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佛文化旅游节开幕 郭燕献唱《佛说》化心境

2013年05月20日11:53
来源:搜狐音乐
郭燕演唱《天空之城》
郭燕演唱《天空之城》

郭燕演唱《佛说》
郭燕演唱《佛说》

主持人与郭燕谈大佛文化
主持人与郭燕谈大佛文化

  近日,在四川省自贡市荣县体育场上演的“2013中国?荣县大佛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主题晚会”可谓星光璀璨,晚会现场座无虚席,人声鼎沸,近三万人观众热情空前高涨,杨钰莹、郭燕、张杰、玖月奇迹、纪敏佳、阿鲁阿卓等10余名知名艺人纷纷到场献唱。黑胶小天后“郭燕”以一曲《佛说》传递佛文化,让现场观众感受到荣县作为中国如来福地的独特魅力。

  凭借《佛说》《天空之城》《雁归来》等经典歌曲而被誉为“黑胶小天后”的流行女中音歌手郭燕,近日又不断推出新作,全新单曲《如果可以》更是获得了广大乐迷的喜爱,在各大排行榜单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位女唱将再次用事实证明“酒香不怕巷子深”这句话。此次出现在晚会现场又为歌迷们带来了别样的风情。

  郭燕身着一件清素质朴充满禅意的深蓝色上装,在阵阵轻烟中缓缓登场,一阵凄美的箫乐响起,浓浓的禅意顿时覆盖全场,“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今生一次擦肩而过,不必强求那结果,因为已拥有了很多”,郭燕首先以一曲《佛说》唱出将爱炼到化境,给爱一份禅悟,爱,只有得,没有失,不仅令观众深深陶醉,更传递了中国佛教的慈悲、平等、智慧、和谐等理念。在演唱中间,晚会主持人更与郭燕进行互动问答,对于佛学略有研究的郭燕句句对答如流,郭燕回答了荣县大佛是世界第一大石刻释迦牟尼佛及世界第一大现世佛,荣县三佛包括大佛寺、二佛寺和古佛寺等问题,让台下观众连连叫好。

  郭燕的歌总能触动听众的心灵,她每首歌曲都能唱出不一样的情感,带给听众不一样的震撼。听郭燕的歌不仅是一种音乐的享受更像是在听一首首动人的故事,郭燕走心的演唱感动着每一个听歌的人。在一首《佛说》之后,郭燕又送上了自己最喜爱的作品《天空之城》,郭燕的声线就像蔚蓝的天空一样纯净自然能够净化混沌的心情,像是在天空之城中传来的天籁之声——空灵、飘渺让人无法自拔的沉醉在郭燕的演唱中,把现场观众到天空之城,飘然于世外。

  据晚会导演陈景介绍,本次主题晚会由四川省旅游协会主办,荣县大佛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世纪豪情演艺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以“亲近荣县大佛?体验诗书文化”为主题,晚会由《风》、《雅》、《颂》三大篇章组成,舞台采用多层次立体异形舞台,运用了声、光、电、大屏、特技等手段,多层次、多角度强化主题渲染,为观众呈现一台地域特色鲜明、艺术效果俱佳的视觉大餐,晚会将在央视七套进行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