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灵发布“七年之疡”博客 感叹时间感谢音乐

2013年05月20日14:59
来源:搜狐音乐
胡灵发布博客纪念出道7年
胡灵发布博客纪念出道7年

  5月19日,胡灵通过博客和微博发布了一篇标题为”七年之疡“的长篇博客来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7年前的5月19日是“灵芝爆发”的日子,也让胡灵一跃成为大众的焦点。七年过去了,虽然这一路坎坷和艰辛、但胡灵依然在坚持自己的音乐,依然在不断完美蜕变。她的音乐依旧另人充满期待。

  胡灵博客原文:

  很久了,没有写长长的文字......

  7年--一段不长不短的时间,一下子就想到“七年之痒”!我疑惑?--为何是七年?无心者,七个月已灰飞烟灭;有情人,七个七年亦不足以!

  时而总会有写字的冲动,懒吧?或许!

  再想起来的时候,觉得好像欠了许多未完的功课!一转念之,有些话,还是烂在喉间比较好--懂我者,不说亦明;不懂,说亦无用!又或者,这是为自己懒惰而寻的借口,随缘!

  你们的字,我都会读--从开始,到现在,及未来,都会!相互学习,彼此感动,都好!

  你们的期盼、建议、絮絮叨或花个痴,我都看在眼里。在乎,爱乎!当然,依旧我行我素!在我身上,这一点几乎不可控!工作中,事无巨细我都有自己的想法--穿什么衣服、做什么头发、用多长的睫毛、刷几号的甲油......照片修成什么色、文案要用哪个词、间奏要几小节、录完音了吃什么?(啊哦)......再到--公司用的什么快递、最低谈到多少钱、墙上的相框用的什么材质、挂上去什么位置摆放..........................................

  我还真是个打杂的!或许在某些事情上我真的不是很专业,但是我必须给自己这个学习并走向专业的过程!我尽量要求所有的文字采访稿都亲自完成,因为我害怕一个词句或标点的差异,就偏离了我想要表达的本意!当然,也有投缘的记者字字珠玑,句句都写到我心里去,感激不尽!其实自己完成,本也就是应该的。有人问我做这么多累吗?噢,任人摆布才最辛苦好吧!又或者,这是为自己强迫症而寻的借口,随缘!

  走远了,回来!所以关于唱歌这件事情,我想唱什么就唱什么了,想在哪里唱都可以,当然,以不扰民为前提!而不拘着在哪家卫视、哪个节目、哪条路上、哪种舞台!唱歌而已,多么自然的一件事情!我总变来变去,今天这样明天那样,或巧合或刻意,有人说记不住!或许是我神经兮兮,又或是你记性不好,要不然我们都吃点钙片儿补补肾吧!(啊哦)

  好了,说回7年的我们吧!这些年,有人来亦,有人去兮,匆匆停留,常来常往,再长的时间,再多的人或事,终将会变成回忆,或深或浅,或近或远!某芝这样写道:“当大家都老去,太后也有了自己的家庭之后,看庭前花落花开,我还是会想起自己年轻时,喜欢过这么一个热爱音乐的女子,不红不紫不浮夸,静静唱歌,那种感觉一定很美好。 ”是啊!花开花落,云卷云舒,那种宁静悠远,淡然自若--弥足珍贵!

  (插播)关于《致 亲爱的女孩》,算是这些年给自己的测验小考,留有让自己挑毛病的空间之余,也算是圆了个小小心愿!我自诩是懂情动情之人,我感动不一定你感动,但若要打动你,必得打动自己先!后期审歌时流下的那些泪,也算是幸福的吧!情歌,需要时间沉淀,需要知己偶遇,随缘!

  说到7年,说到《致 亲爱的女孩》,还要特别感谢一个人,那就是赵先生!还有我的团队每一位有贡献的娃娃们!这其中不必细说了,就像我和你们,心中明了!(插播2一下--就在刚才,在纪录频道看到一种丛林里的猴子,为了表达彼此的信任与爱,要用对方的手指触碰自己的眼珠来完成仪式!于是乎--本宫很想去抠你们每个人的眼珠子,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7年之疡--已成为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所以为“疡”,其中深意,自去体会吧!

  愿做有情人,7年复七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