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GALA乐队备战2013全国巡演 各地演出邀约不断

2013年05月20日15:05
来源:搜狐音乐
GALA海报
GALA海报

  GALA乐队2013【大放异彩】全国巡演将由5月24日济南站全面开启。据悉,GALA乐队从5月10日开始坚持每日4个小时的高强度排练,积极“备战”此次全国巡演。本次GALA乐队全国巡演采用全程预售票方式,现场将不再售票。乐队将根据预售票房成绩来决定是否达成此次巡演。目前,巡演各站票房销售火爆,郑州站、天津站已经达成,其中天津站已售罄。联合当地乐迷的力量集体发力,是以GALA乐队为代表的独立乐队值得借鉴的全新运营模式。巡演启动后,各地演出邀约不断,除了巡演首批6个城市(5月24日济南班卓酒吧,26日沈阳西部酒城,6月1日郑州7livehouse,6月6日天津13Club,6月9日杭州西湖天地大草坪,6月29日上海MAOlivehouse)之外,接下来的20多个城市正在洽谈中。

  据GALA乐队透露,巡演期间,乐队也收到了多个音乐节的邀请,但由于巡演行程已排满,需要针对档期进行取舍。谈到之前参加音乐节的感受,GALA乐队表示,非常享受户外演出的感觉,尤其台下观众跟着乐队一起合唱,互动体验更加明显。

  GALA乐队成立于2004年,同年发表首张专辑《Young For You》,同名主打歌迅速走红。2011年,乐队发表第二张专辑《追梦痴子心》,一举拿下2012年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摇滚乐队”、“年度最佳摇滚专辑”、“年度最佳摇滚单曲”三项大奖,成为当今炙手可热的流行摇滚乐队。经过乐队成员调整磨合的一年,GALA乐队以全新阵容,再次出发。此次GALA乐队“大放异彩”全国巡演依然延续以往风格,没有嘉宾,GALA将为歌迷奉上全场两个小时的演出时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