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幂 SNH48汤敏等超人气偶像献声《海贼王》

2013年05月20日15:17
来源:搜狐视频

  近日,独家买断《海贼王》新媒体版权的搜狐网邀请SNH48的汤敏,杨幂,娜扎,孙艺洲等超人气偶像将为《海贼王》中文版配音。经典动漫片《海贼王》的新一轮更新热炒引得8090以及00后纷纷表示感动飙泪。

 

 

  每一个心中都有一个海贼王,热血,友情与梦想。主角们重口味的外表和言辞下都藏着一颗敏感爱哭小清新的心。“年幼的孩子,一味地向前跑,看不到远处的风和浪,只是想证明自己也可以很强。”这是每一个走过青春和正在走的人的共鸣。在草帽团长的带领下,这条“贼船”,载满了这个时代关于青春的追忆。“我也,曾有过渴望。”提醒自己,再怎么苦逼,大哭一场之后仍然只有没心没肺的笑脸。提醒着第一波海粉,家庭事业的压力已经来了,但是,梦想还在,输不可怕,怕才可怕。

 

 

  这次搜狐特地邀请新生代偶像SNH48的汤敏参与《海贼王》中文配音,正是看中了SNH48“海贼团”的特质,这一群90后甚至00后的女生,晚睡早起练歌排舞训练十八般武艺是她们的热血,互相较劲却又毫无相互扶持是她们珍贵的友情,变得跟自己的日本前辈一样强大甚至超越她们是这群女孩的梦想,像一个海贼团,没有恶魔果实的帮助,脚踏实地练出十八般绝技。作为一群“可以面对面的偶像”,SNH48这群女孩跟海贼团一样,因为有梦所以真诚,这也是她们才成立半年多就已经拥有海量追随者的原因。刚出两只MV就席卷各大榜单榜首,目前已是港台内地各大综艺节目的常客。这个“海贼团”不简单!

  据悉,本月25日SNH48这只新晋美少女“海贼团”也将在上海召开“星花为你绽放”演唱会,相信现场人气一定会爆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