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儿童音乐节落户长沙 麦咭陪你玩转六一儿童节

2013年05月21日10:38
来源:搜狐音乐
麦咭儿童音乐节落户长沙
麦咭儿童音乐节落户长沙

  今年六一儿童节,全国首个为全国小朋友打造的音乐节———麦咭儿童音乐节落户长沙,将在六月一号、二号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盛大绽放!小朋友最喜欢的卡通电视频道金鹰卡通联手FM106.1长沙交通音乐广播与FM101.7城市之声为全国小朋友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大礼,让这个六一儿童节与众不同,和所有家庭一起度过美妙的音乐嘉年华。

  主题帐篷

  孩子们都希望有自己的小天地,因此没有哪个孩子不喜欢帐篷,甚至很多小朋友会在自己家里搭一个帐篷,那可是孩子们自己的秘密小天地。所以,在音乐节的园区里,我们也为小朋友们布置了各式各样的主题帐篷,比如有西瓜 有番茄 ,小朋友及爸爸妈妈们可以在帐篷里休息,玩耍,还可以在帐篷里观赏到幕布电影,看到自己想看的动画。说不定,小朋友们还能在帐篷里发现小秘密哦!

  明星动漫馆

  在记忆中,七八十年代出生的人喜欢米老鼠和唐老鸭,喜欢舒克和贝塔,喜欢铁臂阿童木…,而现在的小朋友,陪伴他们长大的卡通人物又是什么呢?自然少不了喜羊羊、奥特曼、泰迪熊…。在音乐节的明星动漫馆里,当各种小朋友们喜欢的卡通人物活灵活现地出现在他们身边,和他们一起游戏,一起嬉戏,可以让他们跟奥特曼一起打怪兽,跟红太郎一起拿着平底锅欺负灰太狼,孩子们将多么惊喜和意外?在音乐节现场,我们就是希望小朋友也能成为童话里的主角,跟卡通人物一起渡过夸姣六一。

  魔术杂耍

  每个孩子都有一颗好奇的心,所以孩子们都爱魔术!麦咭儿童音乐节魔术杂耍活动现场就可以让小朋友近距离观看魔术表演,感受魔术的魅力,说不定你家聪明的宝贝在现场还学会了几招魔术哦!回去就能跟你上演孙悟空的七十二变。

  音乐街

  当孩子们咿呀学语的时候,爸爸妈妈都发现孩子就是天生的音乐家。是的,孩子对声音的敏感,对音乐的好奇,其实在妈妈肚子里就体现出来了。所以我们发现很多小朋友喜欢边玩边哼小调,很多小朋友一听到节奏明快、活泼的音乐就手舞足蹈。如果你和你家宝贝来到麦咭儿童音乐节的现场,你会发现我们在音乐街中为小朋友配备了各种乐器,只要孩子想玩,就可以用任意的乐器玩出他想要的乐趣和效果。就让孩子们在这里当小小音乐家吧!

  化妆区

  如果你家有个小女孩,你会发现小女孩特别爱模仿妈妈化妆,而在音乐节的化妆区,你尽可以大胆地让你家的宝贝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自己装扮成各自喜爱的形象,如:女巫、厨师、海盗、妖魔鬼怪、外星人、、怪兽等等。就让五彩缤纷的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伴着音乐节的欢庆氛围,当一回变脸达人吧。

  创意美劳

  你还记得你家宝贝从特别爱撕纸到动用家里的剪刀,胶棒,拼拼凑凑制作出各种小玩意儿吗?其实每个孩子都是手工创意师,一张纸可以变成一棵树,一个牙膏盒可以变成一辆公交车,孩子们的小小成就感就在这些手工作品中一一体现。在儿童音乐节的创意美劳区,就让爸爸妈妈们加入小朋友的行列,一同体验自由创作的乐趣,并将自己创造的作品带回家留念吧。也许是一个卡布达巨人,也许是一个多啦A梦。

  亲子游戏

  很多爸爸妈妈常常说自己平时工作太忙太忙,和孩子一起玩耍的时间太少太少,这个六一,就给自己一个放假的借口吧!和你家的孩子一起来儿童音乐节玩吧!现场我们为所有的家庭准备了很多好玩的亲子游戏,当然还有精美小礼物会送给参加游戏的你们!

  留言区

  每个人都有梦!在儿童音乐节的现场,我们为所有的小朋友们准备了一面大大的墙,让小朋友们写上自己的梦想,希望快乐的童年播种梦想的种子,和童年的快乐一起收藏。这些梦想最后将永远收藏在FM106.1长沙交通音乐广播!

  网络票务:大麦网、同趣网

  抢票热线:0731-85661061、85151017、4006103721,1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