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国际班底联手吴莫愁 碧昂斯编舞老师赞其为女神

2013年05月21日13:51
来源:搜狐音乐
吴莫愁唱响《就现在》
吴莫愁唱响《就现在》

  近日,吴莫愁推出全新原创单曲《就现在》,推出不到一周以火箭般速度横扫各大排行榜冠军。在成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官方集结歌的同时,也被国际知名饮料品牌百事可乐选为其最新广告歌,用音乐表达年轻人“Live For Now”(渴望就现在)的态度。这首《就现在》更是以全国际超一线金牌班底重金打造,并力邀国际巨星碧昂斯、亚瑟小子御用编舞老师Eric Negron和Bobby Mileage为吴莫愁量身设计了一整套舞蹈。为了完美演绎这套舞蹈,吴莫愁也进行了长达一周的封闭式魔鬼训练,最终的效果让两位老师大呼“女神降临”!更是安奈不住对吴莫愁的喜爱,更是主动要求MV导演在MV里与吴莫愁大飚舞技。

  168小时不间断集训 咬牙坚持满腿淤青

  吴莫愁这半年几乎处在满档的状态,广告代言,演唱,电影,舞台剧等等工作,邀约已排至明年。尽管如此,公司在音乐方面仍然给了吴莫愁最大的空间,力邀曾打造贾斯汀.比伯《Baby》等大热金曲的格莱美音乐人Jaycen Joshua为其量身打造单曲《就现在》,并请到同为百事代言人的国际巨星碧昂斯御用编舞老师为吴莫愁设计舞蹈,这也是编舞师首次破例离开美国编舞并且亲自教授培训。而这个选择也并非简单决定,而是在专业团队用半个月研究了她所有的表演之后为其“量体裁衣”选择的最佳合作对象。

  一直以来,吴莫愁都被视为舞台型的歌手,但真正展现“舞功”,《就现在》还是第一次。为了达到最佳状态,吴莫愁特意进行了长达168小时的封闭式巡演,每天除了休息之外全部都用来练舞。在第一天训练的时候,吴莫愁就火力全开,一练就是十多个小时,其中多一半都在完成一个高难度的“膝盖滑移”动作,在回到酒店之后,工作人员才看到她的膝盖已全部淤青,连走路都困难,忍受的疼痛可想而知。

  无法进食全靠柠檬水 完美演绎唱跳新天后

  据介绍,此次《就现在》以Hip-Hop舞蹈风格为主,其中融合了Locking,jazz等风格舞种,整个舞蹈中既有性感俏皮的元素,也有男舞者都难以胜任的力量型动作,动作组成也相当繁杂。两位老师起初担心吴莫愁是否能够顺利完成,但没想到她仅仅用了一天就熟悉了全部动作,让他们大为赞叹:“Momo Wu就是位天才少女,为舞台而生,世界级巨星。所有的表现完全超出预料,很努力、很用功、也相当有天赋。”

  虽然状态大勇,但高强度的体力支出还是让她的身体接近了极限,戴上护膝的膝盖也无法减轻全身肌肉和骨骼的酸痛,睡眠质量和食欲也随之大减,看到喜欢的食物都恶心作呕。幸亏在舞蹈老师的帮助之下,以“柠檬水+营养补充剂”的独家秘方帮她调理身体才得以缓解,让看到此景的工作人员心疼地叫停训练,但吴莫愁却完全不当一回事的笑着说:“姐姐我没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以独有的个性唱腔、外形迅速走红并成为90后标杆的吴莫愁,一直以来都被视为新文化、新潮流的代表,在今年年初先后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登上纽约时代广场之后,单曲《就现在》也成为国际品牌百事的最新广告歌,并以全国际超一线班底倾力打造,都让吴莫愁成了当之无愧的新一代国际巨星接班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