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吉克隽逸:曾在沈阳驻唱一年 最想念沈阳的米饭

2013年05月23日09:10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李娜
 


  小麦色的肤色,极具个性的嗓音,《中国好声音》让一个叫吉克隽逸的女孩炙手可热。昨日,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在北京独家专访了她,原来这个南方女孩曾经还在沈阳酒吧驻唱过。提起这段经历,吉克隽逸表示,“沈阳的日子让我成长。”

  作为刚出道一年不到的歌手,吉克隽逸半年出三首单曲已算不错的成绩了,而且她的新歌《一首心歌》刚刚成为美国NBA的集结曲。出名后,吉克隽逸代言活动多到接不过来,而且国内外品牌都有。但在和记者的交谈中,吉克隽逸始终亲切地像和朋友聊天,完全没有明星架子。“我其实就是一个歌手,我很不喜欢别人叫我明星或艺人。”

  每次亮相,吉克隽逸独特的欧美范儿总是引起大家的关注。然而,吉克隽逸却告诉记者一个小秘密:“其实我非常喜欢买男士衣服,喜欢穿那些宽松的衬衣,我家里一件雪纺衣都没有,我喜欢穿一些给人硬朗感觉的衣服。”

  吉克隽逸出名前一直是酒吧的驻唱,这众所周知。不过很多人只知道她在北京的酒吧驻唱过,但其实吉克隽逸也在沈阳的酒吧唱了一年。“我在酒吧唱歌一共也就两年时间,北京一年,沈阳一年,所以对沈阳感情很深,而且我在沈阳还有很多好朋友,他们经常来北京看我!”当记者问道对沈阳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吉克隽逸想也没想就回答,“沈阳的冬天太冷了,无论怎么穿都冷。”

  一说起沈阳的小吃,吉克隽逸的话就更多了,“我当时特别爱吃沈阳的肉枣儿,太好吃了,还有西塔的烤肉,最让我忘不了的是沈阳的大米,真是太好吃了,真怀念沈阳的米饭啊!”

  独家对话

  只想好好唱歌 今年要开演唱会

  辽沈晚报:你从小就爱唱歌吧?

  吉克隽逸:其实不是,我从小喜欢画画,但因为妈妈爱唱歌,所以耳濡目染也受到了影响。后来为挣钱去酒吧唱歌,但从那以后发现自己太喜欢唱歌了,虽然曾经一度整个酒吧只有一个人为我鼓掌,但我觉得只要有一个人愿意听,我就会一直唱下去。

  辽沈晚报:和《中国好声音》同期出道的学员还有联系吗?

  吉克隽逸:当然有了,我现在和平安、张玮他们都有联系,我们关系很好。其实我们有一个群,每天大家都在群里瞎聊,但很少聊工作,那里就是大家放松开心的地方。

  辽沈晚报:今后的工作重心在哪里?会不会多方面发展,有没有考虑进军演艺界呢?

  吉克隽逸:我只想唱歌,不会考虑演戏,唱歌还没唱够呢,哪来的精力演戏!

  辽沈晚报:你之前说过想像杨坤一样开自己的32场演唱会,现在有没有计划?

  吉克隽逸:当然有了,其实我今年就会开演唱会,呀,我不应该说的,算了,没事,计划是今年要开的。

  吉克隽逸没什么明星架子,接受采访亲切如朋友聊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