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后街男孩谈比伯负面新闻:年轻人须三思而后行

2013年05月23日15:07
来源:南方日报
后街男孩(资料图)
后街男孩(资料图)


  南方日报讯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组合,除了人见人爱的小虎队之外,很多人的脑海中,肯定会涌出“后街男孩”这个名字。从美国奥兰多市的跳蚤市场到照亮格莱美夜空的五颗巨星,纵横乐坛20年,称霸七大洲流行歌曲排行,创下3800万唱片销量,名曲街知巷闻。7次格莱美提名、26项国际音乐大奖,拥有多张钻石唱片、白金唱片,作为全球最为成功的音乐组合之一,“后街男孩”无疑有着足以傲人的资本。日前,队长Kevin(凯文·理查德森)离队8年后,不惑“男孩”首次全球合体。“男孩们”更是受邀前往好莱坞名人大道留下了5人的珍贵手印。

  6月8日,被誉为“男孩团体皇上皇”的他们将来到巡演最后一站——广州。日前,南方日报记者专访了这个堪称“最长寿”的音乐组合,谈谈这20年来组合的成长以及对流行乐坛年轻歌手和偶像的看法。

  ◎关于音乐

  “这些歌陪伴很多人成长”

  南方日报:这次巡演的主题是“感恩”,通过这个主题你们想表达什么情感?

  后街男孩:我们都曾年轻过,总会有些疯狂的事情,虽然我们都改变了很多,但不变的是我们的歌声。想象我们的音乐能够陪伴很多人一起成长,这是我们最大的幸运。当然,我们也变得更成熟,因此也学会了更珍惜,以此来感恩我们所能得到的美好的东西。

  们知道不少忠实的老歌迷现在会把自己的孩子带到我们的演唱会上,他们通过这样的方式把自己的下一代带入后街男孩的大家庭中。

  南方日报:解散危机、成员离去、吸毒丑闻……这20年,后街男孩遭遇了很多是非。队长Kevin的重新回归,会给组合带来什么新的变化吗?

  后街男孩:我们对于Kevin的重新回归感到特别兴奋和激动,毕竟我们经历了很多艰难的时刻。我们很幸运一起经历了20年的时光,虽然各自都改变了很多,但是不变的是我们的歌声。

  ◎关于组合

  “现在仍为理想而努力”

  南方日报:这次合体的契机是什么?

  后街男孩:过去的确是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我们都一起携手克服了,A·J参加了“欧普拉脱口秀”,首次向大家坦白了他作为一个公众艺人的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在那次节目进行到一半时,我们其他4个人突然出现在了现场。节目结束后已经很久没有在一起的我们坐在更衣室里,互相流着泪,并且一致决定继续后街男孩组合。Nick当时正在伦敦准备着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的录制工作,而Brian则给他打了电话,告诉他A·J正在做欧普拉的节目,在短暂的考虑之后,Nick决定和其他3个人一样,给A·J一个惊喜,我们就这样重新走到了一起。

  南方日报:这个组合至今已经有20年了,相对于世界上的其他音乐组合而言是相当“长寿”的,如何处理乐队和个人的关系?

  后街男孩:我们5个人是在一间录音室相遇的,当时我们都很年轻,在交谈后觉得大家的理想都很一致,最后决定组建一个乐队——Backstreet Boys。这个名字也是取自奥兰多一个最著名的地标。我们总是坚持自己的风格,做自己的音乐,对于我们来说这才是最为重要的。

  我们觉得我们就像是兄弟。我们在年轻的时候因为相同的兴趣而走到一起,并一直努力到现在,我们希望能够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关于偶像

  “年轻歌手须三思而后行”

  南方日报:娱乐圈年少成名的故事并不少见,比如刚满19岁可谓前途无量的贾斯汀·比伯,但他最近却遇到了不少麻烦事,负面新闻不断,对于年轻歌手的成长你们如何看待?

  后街男孩:年轻歌手发展到某一时刻必须三思而后行,虽然这很困难。我们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当同龄人都在成长时,自己却发疯似地超负荷工作,伴随而来的巨大压力让我们逐渐怠慢了朋友、乐队伙伴甚至自己的工作,所幸的是最后我们意识到了这种不好的态度,努力让自己远离是非,尝试做最优秀的自己来弥补所犯过的一切错误。

  南方日报:你们也曾经有过事业低谷,是否担心20年过去了,你们的歌不像过去那么受欢迎?

  后街男孩:组合经历低谷的时候,粉丝给予我们的力量是最强大的。我们出道之后,出现了很多Teen-pop(偶像派)歌手及乐团,只能说我们是个开始者。当然Teen-pop作为一种音乐类型,也遭到过不少批评。音乐本身就是有多种形式的,正是这种多形式才让歌迷有很多的选择。我们尊重各个类型的音乐人。(南方日报记者 周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