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杰终遇知音 签金约与诚利千代见证十年兄弟情

2013年05月24日12:06
来源:搜狐音乐
梁宗豪
梁宗豪

梁宗豪
梁宗豪

梁宗豪
梁宗豪

  王杰自于飞蝶唱片发行首张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开始就一跃成为华语乐坛的闪亮之星,每次约满后去向一直是大众的焦点,但自2009年前东家约满之后,王杰一直未签新经纪公司,处于“单飞”状态,直至2012年5月11日,王杰突然通过微博发布由北京诚利千代娱乐代理其娱乐事业,时隔一年,王杰再次通过微博发布与北京诚利千代娱乐续全约。而王杰此次续约也再次被推往风口浪尖处,那些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令王杰心灰意冷,这一年又到底发生了什么令王杰心回意转;加上自从去年签约以来拉开的巡演脚步,此次续约是不是预示着王杰事业更大的发展,如此种种均备受网友的关注与期待。

  王杰续全约倾力打造纯粹音乐,获赞精神偶像

  5月23日午时,王杰发表微博“重要启事....本人王杰与诚利千代负责人梁宗豪先生,因长期合作愉快,情同手足,双方立定协议,正式签署经纪人合约,并即日起生效.今后凡任何商演事业,劳请各大商家及行家直接联系诚利千代负责人梁宗豪先生,在此感谢各大商家,行家及广大杰友们长久以来的支持,王杰铭记於心,盼今后能继续合作及支持!王杰敬上”。并且王杰将此条微博置顶,可见其重视程度之高与真诚态度,而杰友们也不负众望,5分钟即阅览过万,半小时阅览过5万,王杰王者魅力再次彰显。

  如今,于王杰而言,音乐是他的生命与所有,他不惜所有美好去对待,任何玷污它圣洁的事情都为王杰所弃,任何浮夸的炒作都为王杰所不容,他希望自己的音乐来源于真情,绽放于实感,这也是他坚持做纯真音乐,不屑与炒作为伍的主要原因。

  此次王杰盛赞新东家诚利千代,之所以选择自己长期合作的手足诚利千代负责人梁宗豪先生,可想而知,有关音乐上的共鸣及双方行事准则一致是主要原因。在音乐中,王杰这种追求至高至圣的情感也获赞精神偶像,这样至高的荣誉于王杰而言确实是实至名归。

  王杰归新家诚利千代,从此不再流浪

  诚利千代娱乐近两年来异军突起。旗下有全约艺人容中尔甲、旺姆、索朗扎西以及宋庆琳等,并且于去年成功助杨钰莹复出,亦为其顺利举办新专辑发布会及宣传等相关事宜。诚利千代立志于为合作艺人打造自由的创作空间,尊重艺人的特色风格,并坚秉诚信不炒作的原则,一切从艺人出发,一切为了艺人。

  而王杰,长期以来被外界定型为“浪子”,寓意孤独、流浪、为爱而伤。在事业中也确实屡受伤害,众多合作过的伙伴真正带给王杰的不是创作上的自由与精神上的慰藉,相反,种种不合理的规定与束缚令王杰早已不再轻易相信任何事,正如他自己所言,“有时候自己有很多理想都无力伸展!”尤其之前失败的漫长合约,令王杰终不肯停下漂泊的步伐。在王杰心中,高山流水般的知音最为珍贵。这次为自己选择的“新家”诚利千代娱乐及其负责人梁宗豪先生,想必定是王杰认定的为自己倾力打造音乐中高级殿堂的合作伙伴,双方的诚意之足,相信定助王杰的事业再次全新绽放。

  王杰将终结深情系列,诚利千代为其营造新局面

  去年5月份,自王杰宣布与诚利千代的合作后,诚利千代便为王杰成功举办深圳、广州、上海、杭州等地的巡回演唱会,而且,上海跨年演唱会是诚利千代为其倾力打造的独具特色的演出,加之,场场爆满的局面与多次演出顺利的合作终敲开浪子心门。尤其是王杰5月17日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的王者归来120分钟深情演唱会的爆满,打破杭州票房毒药传闻,开创杭州演出市场的新局面。王杰也在演唱会上宣布9月28日将于山西太原市体育场体育中心举办120分钟深情演唱会系列的最后一场,相关人士也透露,诚利千代娱乐将在梁宗豪先生的带领下,为王杰倾力打造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全新系列。王者归来,一触即发。你,准备好了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