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妍希重回校园首唱 台上与男同学十指紧扣

2013年05月24日14:39
来源:搜狐音乐
 

 

 

  陈妍希重回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拍摄地,并献出自己的首场校园演唱。但在校园演唱上,和陈妍希十指紧扣、合唱〈方向〉的幸运男同学,却被台下嫉妒的男同学们,爆以“放开那女孩”的飞醋回应!此外,同学们也为陈妍希提前庆生,送上背着吉他的自由女神,以为造型蛋糕,让陈妍希领悟直说“创作就是要自由。”

  重回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大雨场景拍摄地,陈妍希在台北科技大学的个人首场校园演唱,让她感受到学生们的十足热情。陈妍希除了现场演唱《Sorry》、《方向》等新辑作品,也为应届毕业生献上诚挚祝福。陈妍希说:“就快要毕业了,祝福大家毕业快乐,都有追求梦想的正面能量。但也要记得,要在毕业前,赶快和曾对不起的人,说声《Sorry》喔。”

  而在演唱《方向》的时候,陈妍希也邀来男同学登台合唱,但当这位幸运男同学和陈妍希手牵手、十指紧扣时,不但惹来尖叫欢呼,也引来台下不少男同学大吃飞醋、索性高呼“放开那女孩!”(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经典台词),以为嫉妒响应。

  将在月底过生日的陈妍希,也在这场校园演唱会上,收到同学们的提前庆生。同学们送上以背着吉他的自由女神为主的造型蛋糕,更让陈妍希满心开怀,直说:“谢谢同学们的心意。创作就是要自由!我感受到了。”而被问到生日当天计划时,陈妍希笑说:“当天还是有工作行程,看来会是在工作完后,和工作人员吃顿饭、一起度过吧。”

  陈妍希将在06/09(日)于台北Neo Studio举办新辑《Me, Myself, and I》音乐分享会。在这全台个人首场小型演唱会上,陈妍希不但将现场演唱新辑多首创作,也将挑战翻唱个人喜好及影响她个人至深的经典作品。陈妍希也将在这分享会后,举办专辑签名会。歌迷只要凭专辑,将可优先参加这场与“全民女神”近距离接触的音乐分享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