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萌神刘忻变女神助阵快乐男声 新书预售遭疯抢

2013年05月24日15:58
来源:搜狐音乐
刘忻亲临现场
刘忻亲临现场

刘忻鸣锣
刘忻鸣锣

  5月23日下午两点,2013快乐男声北京唱区启动仪式在银河SOHO举行。天娱旗下超人气歌手、2011年快乐女声季军刘忻现身启动仪式,倾情献唱并在现场和参赛选手分享自己的参赛经验和通关秘诀,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刘忻放歌快男舞台 女神范掀现场高潮

  当天下午,刘忻一袭黑色透视纱裙、白色羽毛配饰,一改平日里“萌神”形象,一出场便女神范儿十足。作为助阵嘉宾,她现场演唱了专辑中的主打歌《两道彩虹》,强大的气场和舞台表现力将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全场歌迷大合唱的场面也十分温馨,而台上的刘忻更是一举一动都能引起歌迷尖叫,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当被主持人问到自己的参赛经验时,刘忻直言二字:自信。无论身边的选手多么优秀,都不要怀疑自己而失去自信。谈及对本届参赛选手的建议,刘忻坦言,“希望大家得失心不要太重,顺其自然。晋级或者淘汰,对于你的人生来说都是宝贵的经历。希望大家用一个最坦然的心态,把自己全部的自信拿出来,把所有的能耐在评委能看到的那一霎那全都用出来,让大家看到你有多厉害。”

  《随忻所遇》记录忻式生活 预售首日榜上有名

  出道以来,刘忻在音乐、影视方面都有亮眼成绩,而此次,这位实力派偶像女声更是首次将自己的心情集结成书,和读者分享。据悉,这本由天娱传媒为刘忻量身定做的个人图文传记《随忻所遇》,采用图片和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刘忻亲自执笔讲述自己的“忻”式生活,其中不乏热血青春的奋斗史和一路走来的心情感悟。“芯片”们通过可以触摸的文字,来了解刘忻满满的感谢和真心。

  据悉,《随忻所遇》在5月23日正式在各网站开始预售,消息一出,该书便遭到歌迷和读者疯抢。在仅仅一天的时间内,《随忻所遇》已经冲上卓越网预售排行榜第一名、京东网预售排行榜第三名。相信在所有读者和歌迷的支持下,《随忻所遇》一定会取得超亮眼的成绩。

  歌手刘忻、作者刘忻、原创者刘忻、演员刘忻,这些称谓都是一个个闪亮的标签,也是一剂剂强力的催化剂,让刘忻未来的道路更绚烂,更多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