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楠罗中旭《光荣绽放》 互曝猛料互相“拆台”

2013年05月28日10:23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孙楠和罗中旭一同亮相北京电视台,做客文艺频道王牌访谈栏目《光荣绽放》。个性迥异却私交甚好的二人不仅首次同台演绎了合唱新作《幸福宣言》,更毫不忌讳地互相揭短互曝猛料,好一番“好兄弟互相拆台不亦乐乎”,令现场气氛持续爆棚,粉丝们笑到岔气,大呼过瘾!

  好兄弟现场比拼球技孙楠鬼马罗中旭甘拜下风

  节目现场,性格爽朗的孙楠透露,二人相识于19年前,当时就觉得罗中旭非常有明星范儿,帅气十足,更开玩笑说罗中旭20年来都始终如一,当年20岁看起来就跟40岁一样,现在40岁了还是一样,引来现场主持人与观众一阵爆笑。个性温和的罗中旭实在忍不住开始反击:“当年孙楠留着一个老太太头,还经常把鬓角塞到耳朵后面,特别有意思。”二人你来我往,引发观众笑声连连。

  当主持人问到个性完全不同的两人如何成为知己好友时,罗中旭说“当年公司只有一把吉他,我们俩几乎是眼巴巴地等着对方把吉他放下,好拿过来用。我们关系好就是因为我们都热爱音乐。”而当主持人问到如今两个人还会争抢什么时,两人不约而同地提起了共同的爱好——足球。在主持人的怂恿下,孙楠和罗中旭现场上演了一番“对方踢球特色动作模仿秀”,互不相让的二人甚至把椅子作为球门,比拼射门技术,并许诺输的人要用家乡话演唱歌曲。

  回忆苦乐往事 孙楠吐槽罗中旭“太抠门”

  新歌《幸福宣言》是罗中旭和孙楠首次真正意义上的合作,当主持人问到“幸福”时,孙楠和罗中旭分别给出了自己的定义。孙楠表示,幸福就是与爱的人在一起,包括家人、朋友,还有一直热情相伴的歌迷。罗中旭则透露孙楠是“女儿控”,对家庭很有担当。孙楠则调侃罗中旭因为长得太帅所以多年来一直被很多女生追,还“告诫”罗中旭不要挑花眼。

  随后的采访中,当主持人辛辣提问“两人中谁比较抠门”时,孙楠不禁大倒苦水“我结婚的时候,小罗送了我一个胸针做礼物,但悲催的是,这胸针我也有一个啊,我们之前参加活动时主办方统一送的纪念品!所以我准备以后他结婚的时候再给他送回去,凑一对儿!”罗中旭则在一旁忿忿不平“我不是把自己都送给你了嘛,你结婚那天正赶上有活动,半路就跑了,都是我一个人在帮你撑场子啊!”二人你来我往,互相揭露对方的糗事,不但让观众从笑料中感受到两人当年一同北上打拼事业时的艰辛,更感受到兄弟间不以金钱论情谊的温情。

  分享“幸福宣言” 孙楠爆罗中旭早有女友?!

  节目现场,至今未婚的罗中旭还向拥有幸福家庭的孙楠请教如何经营一个温馨的家庭,孙楠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随即反问罗中旭“那你打算什么时候跟你女朋友定下来啊?!”此言一出,现场气氛顿时攀升至沸点,罗中旭现场如何应对好哥们孙楠的突袭?

  节目最后,在全场观众的热情欢呼中,罗中旭和孙楠首次现场演唱了这首《幸福宣言》,并表达了对彼此的温馨祝福。若想知道两位“最佳损友”还互爆了对方哪些猛料?二人的射门大赛究竟谁胜谁负?敬请关注BTV文艺频道今天(5月28日)19:35分播出的《光荣绽放》之《幸福宣言——罗中旭&孙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