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祖孙三代交响音乐会启动 贾宁曝演唱会看点

2013年05月28日12:13
来源:搜狐音乐
阿日布杰,哈斯、阿筎那同唱一首歌
阿日布杰,哈斯、阿筎那同唱一首歌
祖孙三代同唱一首歌出品人贾宁介绍音乐会及同名专辑
祖孙三代同唱一首歌出品人贾宁介绍音乐会及同名专辑

  5月25日,内蒙古音乐史上的一个“奇迹组合”——阿日布杰、哈斯、阿筎那,“故乡美、草原情”祖孙三代同唱一首歌交响音乐会暨同名新专辑发布会在魅力中国音乐人基地举行。爷爷、姑姑、孙女三代人均为内蒙古籍歌唱家,在音乐领域都有着各自的建树,这样的“组合”不仅内蒙古乐坛罕有,在国内乐坛也是独树一贴。

  全国巡演启动 首场将在阿拉善金色胡杨音乐厅

  作为一种音乐会形式,祖孙三代同唱一首歌这样的音乐会旨在传播内蒙古音乐文化,三代人,三种唱法,三种对音乐的深刻理解,让人们在三代人的歌声中,体会内蒙古音乐历史,为大家掀开内蒙古音乐的前世今生。

  据悉,祖孙三代同唱一首歌交响音乐会将在5月至9月举办8场,阿拉善、锡林浩特、呼和浩特、呼伦贝尔将先期启动,9月音乐会将挥师北京,为首都的观众献艺。而首场将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金色胡杨音乐厅开幕,5月29、30日共举办二场。

  贾宁介绍音乐会看点 同名音乐专辑全国发行

  据此次音乐会出品人贾宁介绍,音乐会不仅启用交响乐团,还会首度在内蒙古音乐会上启用无伴奏合唱,届时,内蒙古牧人无伴奏合唱团将与祖孙三代艺术家共同演绎。据贾宁透露,音乐会将至少上演20首歌曲,其中,不仅有爷爷阿日布杰的代表作“嘎达梅林”、“额吉熬的奶茶”等,还有姑姑哈斯的代表作“胡鲁森洪谷尔”、“巴音浩特小北京”等。除此之外,由孙女阿筎那自己创作的,极具流行感的“内蒙古流行音乐”也将首度现身音乐会,“心上人”、“最美的新娘”等“蒙式电音”,也将展现新时期内蒙古音乐的流行方向!

  贾宁说,一个家族,三代艺术家,三种不同的唱法。这本身就已经很有可看性,而且演出的歌曲从古典到时尚,这个时间与空间的跨越,也让这台音乐会本身有了“内蒙古音乐史”这样一个功能,通过演唱会,可以全面的了解内蒙古音乐的发展方向。

  发布会现场,贾宁还展示了刚刚出版的音乐会专辑,这张专辑共收录三代艺术家的十八首歌曲,中文版、蒙文版一应俱全。贾宁说:“这是一张积淀着蒙古音乐历史的专辑,也是祖孙三代艺术家在颂唱对家乡的热恋!”

  贾宁还表示,此场音乐会在中国巡演完成后,将启动全球巡演而同名专辑也将申报今年的金唱片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