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梦奇个人音乐会掀起巅峰浪潮 李慧珍深情献唱

2013年05月28日14:2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吴梦奇个人音乐会掀起巅峰浪潮 李慧珍深情献唱]
吴梦奇个人音乐会现场
吴梦奇个人音乐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他是昔日“超女”、“快男”的专辑制作人,成功为李慧珍打造了改变演唱曲风的歌曲《你叫什么名字》,甚至为陈坤、赵薇、S H E、等人操刀,推出一系列家喻户晓的歌曲和专辑,他就是内地著名音乐人吴梦奇。5月26日晚,互联网音乐会“LIVE生活”第二季之吴梦奇专场在小柯剧场上演!当天北京大幅度降温还下起了大雨,但丝毫不影响众星的闪耀光芒,李慧珍以干练精神的短发、复古印花长裙尤为出众。

  “我承认我是倔强而又不服输的女子,我想一定有个你和我,多多少少会有一些相似,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人海中却又似曾相识,如果我唱出你不欲人知的心事,那是因为我也同样如此。”在音乐会上,在吴梦奇老师深情的伴奏下,李慧珍动情演唱《你叫什么名字》,为吴梦奇个人音乐会掀起巅峰浪潮,无法到现场的粉丝也通过乐视网多屏互动直播观看了李慧珍的表演,感受着热烈气氛。

  李慧珍是温柔和内敛的。用她自己的话说,那是她另外的一面,不常向别人表达也不习惯被人看见;而她所了解的自己,更多的是站在舞台上肆意唱出那种真诚的力量。词作人文雅为一个曲子填写两版同为《你叫什么名字》的歌词,分别是李慧珍个人写照版及张靓颖跨刀合作的都会女子情歌,在音乐会的现场,当主持人问到为何《你叫什么名字》会有两个版本时,制作人杨威表示之前李慧珍歌唱曲风偏摇滚,想通过这首歌说服她尝试演唱舒缓的歌曲。用强烈的旋律表达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做一场勇敢与爱的音乐誓言!

  吴梦奇与李慧珍的合作为李慧珍在音乐的道路上创造了一个奇迹,二人希望在以后的音乐创作上,能够再次合作,再次谱写华语乐坛神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