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乐评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付辛博:源于生活的感动 诠释情歌的新标杆

2013年05月28日15:1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蓝蝴蝶
 

  刚刚加盟全新公司的优质男歌手付辛博,近期可谓是忙忙忙……除了有份参与演出了微电影《这一刻,爱吧2013》,也演绎了该片的主题曲《这一刻,爱吧》,赢得了不少乐迷的叫好与音乐业内人士的一致赞赏,让很多人都沉醉在“希望从朋友变成恋人”的内心悸动中。

  说起这首付辛博的新作,可以说是打破了他一直以来留在很多人心目中那个属于青春偶像的标记。这除了和他当下的年纪与这些年的成长有关外,更大的一点是是作品本身,从创作、到编曲、再到付辛博的演绎,都有别于他曾经留在很多人心目中的那个带着稚嫩色彩的记忆点。尤其是付辛博选择放弃了平铺直叙的演唱方式,以更加情感丰富的唱腔来娓娓倾诉出“希望从朋友变成情人”的内心悸动,可以说是唱穿了很多人的心。只因,无论谁都有年轻过,都有过那种对于爱情的无限的幻想与期许,在现在、在将来、又或是过去……当付辛博以其极感性与感染力的唱腔,唱起这些乐迷经历过又或是将要经历的事情时,绝对会让听众找到了那种难以被替代的共鸣。

  而“天王天后御用”金牌制作人王治平的加盟,也让这首作品增色不少。尤其是在歌词的方面,更显出作为资深音乐制作人的王治平的眼光,歌词字字斟酌,用最清新、最甜蜜的文字与旋律构思出最浪漫、最甜蜜的爱情故事。令到作品本身直达初夏甜蜜恋曲的主题外,这首与可爱多“联姻”的作品,更巧妙地在歌曲之中展示出产品特质与信息。以清新自然的曲风与表达着甜蜜爱情故事的歌词,完整地展现出这次可爱多联手音乐与影视作品的品牌效应,让《这一刻,爱吧》成为了可爱多雪糕的信息载体,令到广大听众在听歌之余也清晰了解到这个广受年轻人热爱的雪糕品牌的产品特性与特质。

  在付辛博深情演绎中,这首被定义为初夏甜蜜恋曲的《这一刻,爱吧》,除了让听众感受到从悠扬的旋律中带出的属于爱的悸动外,属于可爱多雪糕的甜蜜与柔美也让很多人透过付辛博的歌声来一一发现到。而作为微电影《这一刻,爱吧2013》的主题曲,作为付辛博久违两年的新作、与歌曲本身琅琅上口的旋律,就足以让它在段时间里面成为了很多人的讨论的话题。无论是这部电影当中所展现出来的那些动人的爱情元素,还是这部微电影当中所出现的陈柏霖、柯震东、付辛博三大当红偶像作为主演,都一一地令到这首歌曲、这部电影成为了当下最受瞩目与倍受追捧的焦点。致使到这首作品在刚刚推出的时候,就在网上引起了不少乐迷与粉丝的讨论,也随着各大网络平台的传播令到这首歌一再地刷新出属于它的好成绩。

  同时,也随着这首歌曲《这一刻,爱吧》、以及微电影的人气一再累计,相信绝对会让很多人透过歌曲、电影呈现出来的甜蜜与悸动都了解到可爱多的雪糕产品的特质;同时,也会为可爱多雪糕的各种线下公关活动做好了一个强大的人气储备,也透过这些线下的公关活动来为该品牌、以及这首付辛博演绎的新歌《这一刻,爱吧》找到更强大的传播力度。就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夏天里,就在这首付辛博的新作《这一刻,爱吧》当中,都会让很多很多人重新发现到那份属于爱情的甜蜜与美好、也让很多人都对爱情再度产生美好的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