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义达新歌破百万点击 成《格子间女人》主题曲

2013年05月29日10:06
来源:搜狐音乐
黄义达《我不哭》成为《格子间女人》主题曲
黄义达《我不哭》成为《格子间女人》主题曲

《格子间女人》首发先导海报
《格子间女人》首发先导海报

  新加坡全方位音乐人黄义达的全新专辑《Heart Disk》即将于6月13日全球统一发行。首波主打《我不哭》自上线来颇受瞩目,仅一家试听网站就破百万点击的超强实力。今日,由当红作家舒怡的小说《格子间女人》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于今日公开首款片花,由黄义达一手包办词曲唱并独立完成制作的《我不哭》成为该剧的主题曲正式对外公布。

  今日,由完美世界影视、北京希世纪影视、上海蓝色火焰、深圳腾讯联合出品的《格子间女人》发布首款片花。这部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唐嫣、吴卓羲联袂主演精英职场剧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对于作品要求极其严格的蒋家骏导演对于主题曲的要求也极其苛刻,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听到黄义达的首波主打歌《我不哭》,直白深刻的歌词残酷的展现了剧中人物情感的重要主线,而强烈的摇滚live音乐风格更是准确展现了职场上的残酷暗战,蒋导当即便拍板决定用《我不哭》作为该剧的主题曲。对此黄义达表示非常感动和荣幸,尽管曾成功的为《X特工》打造主题曲的他,面对导演时依旧非常紧张,“拿音乐给蒋导听的时候其实我非常紧张,因为他的严格我早有耳闻。必定‘我不哭’是一首摇滚风格的歌,并非量身定制的电视剧主题曲。”黄义达坦言很多电视剧的主题曲都要求一定要“口水”,而“口水歌”又是他一直拒绝的,所以当蒋导听过《我不哭》便当下决定启用的时候,黄义达非常感动,“我非常感激导演的赏识,不论是《X女特工》的于敏导演,还是蒋家俊导演,他们除了在戏剧上是当之无愧的艺术家外,他们对于音乐的精通也是让我佩服。和他们沟通非常过瘾,能被他们认可我的音乐,是我的荣幸。”

  作为全新专辑《Heart Disk》的首波主打《我不哭》上线仅不到一周,仅某一家网络试听点击就突破百万,可见其的音乐实力。《格子间女人》的微博先热也会为这首歌加分不少。而黄义达即《用一生回忆》、《闪耀》、《我不哭》后,也成为国内热播电视剧争相邀请的音乐创作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