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乔军梁智和朋友们演唱会 王庆爽王喆鼎立加盟

2013年05月29日11:47
来源:搜狐音乐
乔军与梁智
乔军与梁智

乔军现场演唱《扶起你》
乔军现场演唱《扶起你》

马秋华与李丹阳
马秋华与李丹阳

  5月28日上午,“乔军、梁智和朋友们爱心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国家大剧院新闻发布厅成功举行,军旅歌唱家乔军、青年歌唱家梁智与众多圈内好友因爱的名义欢聚一堂。本次爱心演唱会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主办,将于6月19日在国家大剧院隆重举行,刚刚获得央视青歌赛民族唱法第一名、第二名的青年歌唱家王庆爽、王喆以及农民歌手朱之文、青年歌手楼兰、孔子雯倾情加盟,共唱爱心梦。

  主办方现场宣布,将向社会无偿赠送演出票50张,让那些喜爱音乐却无力购票的空巢孤寡老人、城市环卫工人、流浪露宿人员、外来务工人员等生活困境者有机会走进国家大剧院观看演出。在6月15日之前,可通过电话010-84837099联系主办方,如果条件允许,就有机会获得演出门票。

  “乔军、梁智和朋友们爱心演唱会”是一个梦想的舞台,旨在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献爱心的队伍中来。歌唱家乔军、梁智多年来热衷爱心公益事业,多次到养老院慰问演出、为汶川地震、舟曲泥石流受灾群众捐款捐物、关心和帮助痴呆老人、乡村教师、农民歌手,去年房山暴雨发生后,两人和朋友们一起前往慰问演出,受到了当地人民的热烈欢迎。今年初,得知安徽潘集乡村女教师王美荣的感人事迹后,乔军前往慰问演出,并与作曲家王立东共同创作歌曲《阳光下的守望》。诸如此类的故事,在这场演唱会所有参与者身上还有很多,在6月19日的演唱会上,所有演唱嘉宾都将讲述一个自己的爱心故事。

  由长春市打造的《扶起你》是一首呼唤社会公德意识,弘扬良好的社会风气的公益歌曲。该作品由长春市民秦雅丽作词、国家一级作曲家王立东作曲,经乔军演唱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发布会当天,长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长春广播电视台台长张鸣雨、长春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姚丽、长春市民秦雅丽远道而来,与歌曲曲作者王立东共同表达了对这场爱心演唱会的支持,他们与乔军现场共同演绎了《扶起你》,场面温馨感人。

  演唱会由国家大剧院作为支持单位,由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委宣传部作为公益支持,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杨丽丽、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主任马秋华、二炮文工团副团长逯海田、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栏目制片人赵亚溪、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秘书长张云海、二炮文工团歌队队长李竞、农民歌手“大衣哥”朱之文、东方歌舞团青年歌唱家孔子雯、青年歌手李超应邀参加了当天的发布会。

  演唱会主打爱心牌 向困难人群赠票

  “乔军、梁智和朋友们爱心演唱会”以爱心公益为主题,呼吁爱、表达爱、传递爱。发布会上,主办方对外公布,将向社会无偿赠送演出票50张,让那些喜爱音乐却无力购票的空巢孤寡老人、城市环卫工人、流浪露宿人员、外来务工人员等生活困境者有机会走进国家大剧院观看演出。在6月15日之前,可通过电话010-84837099联系主办方,如果条件允许,就有机会获得演出门票。

  向社会赠票是歌唱家乔军的一个想法,虽然在南京、广州、西安、上海等地做过多场个人音乐会,但他说如果以前圆的是音乐梦的话,这次演唱会圆的是自己的爱心梦,他说:“我生在农村,长在农村,也当过十多年的教师,现在成长为一名部队歌唱演员,我深深体会到生活在底层的人、弱势群体、以及身处困难中的人的痛苦和无助!希望通过这次这么多人参与的爱心演唱会,通过向困难人群赠票这种形式,向社会传达爱的信息,聚少成多,让社会成为美好的人间。”

  演唱会阵容强大 帮农民歌手圆梦

  此次爱心演唱会演员阵容十分强大,除了歌唱家乔军、梁智之外,刚刚在央视第十五届青歌赛上获得民族组唱法第一名和第二名的青年歌唱家王庆爽、王喆鼎力加盟,家喻户晓的农民歌手朱之文、星光大道年度四强选手楼兰、东方歌舞团青年女高音孔子雯也倾情献唱。他们不仅实力雄厚,而且阳光向上、充满活力,这些年轻的歌唱家不仅是爱心的实践者,也是爱心的引导者。

  乔军和梁智都是从农村走出的歌唱家,他们有着同样的音乐梦想,如今又在爱心公益的路上相聚,举办这样一场演唱会,也帮同是农民出身的朱之文、楼兰登上艺术殿堂国家大剧院的舞台,圆了他们的音乐梦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