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妍希音乐分享会 黄子佼专程抵京为女神主持

2013年05月29日14:04
来源:搜狐音乐
陈妍希与黄子佼
陈妍希与黄子佼

陈妍希歌友会
陈妍希歌友会

  陈妍希从戏剧成功转战歌坛后,28日晚,为新专辑《Me, Myself, and I》在北京壹空间举办北京首场音乐分享会,吸引数百歌迷前往朝圣女神,黄子佼也专程抵京为“女神”主持。整个音乐会历时一小时,陈妍希除了演唱《Sorry》、《方向》、《叔公的小城故事》等多首新歌,还从台湾带了知名吉他手钟承洋与他合作偶像孙燕姿《天黑黑》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插曲《孩子气》等,就是要让所有不看好她唱歌的人,看见她音乐上的努力与实力。全场歌迷除掌声、尖叫声不断外,还集体合唱生日歌,提前预祝陈妍希生日快乐,足见她的超人气。

  苦等十年,陈妍希终于实现当歌手的心愿,推出处女创作专辑《Me, Myself, and I》,并且一手包办作曲及9成填词,女神尽展才华,更忠于自我。专辑收录的10首歌曲,陈妍希表示全是心底话,更是披露了未能开花的两段情,为的就是让大家不仅仅是看到陈妍希塑造的角色,而是可以借由歌曲感受到真实的生活中的陈妍希。

  陈妍希把自己多年来的感情故事融入在歌曲之中,除了藉主打歌《Sorry》向前男友致歉外,《方向》也是描写她与旧爱相爱却要分离的记录。她说:“我大学时跟当时的男友很相爱,但因为我要回台湾圆歌手梦,彼此距离渐长,最后就分开了。我就把当时那种相爱却要分手的感触写进歌曲之中。”为事业牺牲爱情,陈妍希至今也无悔,多年来跟对方保持友好关系,借这首歌祝福对方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由爱奇艺主办的陈妍希的音乐分享会,除了分享音乐,当然还分享音乐背后的故事,陈妍希在音乐会中,也大方和歌迷分享,《方向》歌曲中的大学前男友,在国外藉由网络听到自己发的首张专辑,传了简讯恭喜她终于实现自己出片的梦想,陈妍希也回复他一定签一张CD寄到国外送他,当初虽然陈妍希因为想发片回到台湾,导致两人分手,但分手后,两人在彼此生日时都仍会互相简讯祝福对方,偶尔男生回到台湾也会一起吃饭,维持相当友善的关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