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索尼音乐娱乐持续发力 四武器将引爆西安草莓节

2013年05月31日11:18
来源:搜狐音乐
hush!乐团
hush!乐团

EASY
EASY

Macbeth乐团
Macbeth乐团

  继五一期间,北京、上海草莓音乐节的完美演出,再次刷新了国内音乐节观众的超高记录。六月一日、二日,草莓音乐节持续发力,即将登陆古都西安,为西安乐迷带来一场音乐狂欢派对,40余组海内外艺人,三大主题舞台设置,集中展示以及草莓音乐节特有的多元化音乐风格和独特浪漫气质。

  前不久完美落幕的北京、上海两地的草莓音乐节中,索尼音乐娱乐旗下创作才女王若琳、铁肺公主戴爱玲、激情唱响总冠军李尚尚、新加坡全方位音乐人黄义达、“平原习作”之颜培珊、小尘埃共计6组艺人华丽发声,相继引爆草莓音乐节。

  此次西安草莓音乐节,索尼音乐娱乐再次发力,派出创作全才Easy、独立乐团Hush!、摇滚乐团Macbeth 3组乐团参与。之前在北京、上海草莓音乐节中呈现精彩演出的新加坡全方位音乐人黄义达此次也作为索尼音乐娱乐的重磅武器应邀亮相西安草莓音乐节。

  新锐艺人Easy创作专辑《预言》在数位发行后,引发网友热议。Easy今年29岁,高中时就开始参与台湾独立音乐场景,无所不能的音乐才能让人惊艳。他兼具词曲创作,音乐制作,歌唱,乐器演奏全才,现场演出经验丰富,2013这个男孩已经蜕变完成,带着首张个人创作专辑《预言》火热来袭,据透露实体专辑将近期发行。在专辑中,我们将听见全才的EASY词曲创作、演唱与合音、专辑制作,演奏电吉他、Bass、钢琴、合成器等多项才艺展示,10首歌曲都是恢宏却奇异的能量,Easy的亮相势必成一西安草莓音乐节大亮点。

  独立乐团Live house票房和唱片销售最有斩获的新乐团主唱Hush!此次也将亮相西安草莓音乐节舞台,乐团三人编制,主唱&吉他手Hush词曲精炼,包办乐团全部创作。创作中有很近的距离感,加入天文学,哲学意象的歌词。主唱Hush!曾与徐佳莹合作《毛毛雨》收录在关诗敏2012年第一张专辑中。之前他们在台湾与香港已有知名度,此次西安草莓音乐节的表演作为独立乐团的内地首唱,将带来不一样的音乐风格,Hush!全才创作将全面发声,不容小觑。

  成立于2008年的摇滚乐团Macbeth四位团员毕业于实践大学媒体传达与设计学系,双主唱编制,初组团便以酷又帅也可以跳舞的后庞克曲风夺取大家的注目。此次摇滚乐团Macbeth四位帅气的大男孩也一同受邀西安草莓音乐节,他们将以又酷又帅又可以跳舞的后庞克曲风夺取现场乐迷的注目。

  据悉,此次索尼音乐娱乐旗下4组华语艺人再次强势集结草莓音乐节,势必将high翻古都西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