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查可欣举行音乐会 气势如“红”燃亮夏日激情

2013年05月31日13:38
来源:搜狐娱乐
査可欣首演深情献唱。
査可欣首演深情献唱。

査可欣演唱会嗨歌。
査可欣演唱会嗨歌。


  在完美诠释过双语主持、作家、励志演讲家、画家等身份后,跨界女王查可欣日前以“创作歌手”身份登上个人LIVE音乐会的舞台!作为LIVE生活第二季的主角,查可欣“幸福有多远个人音乐会”上周末在小柯剧场精彩上演,跨界女王不仅现场演唱了数首原创作品,更是让自己的五个分身在音乐会上首度合体,用创意表演贯穿全场,独树一帜的演出形式赢得满堂彩!

  “跨界女王”用五重“分身”剖白心曲 超越音乐更富观赏性的音乐舞台剧

  被誉为“跨界女王”的Kelly查可欣这次发挥自己的特长,一人分饰多角将个人首场音乐会做得异常丰富。开场和中场用独特的旁白手段以“主持人查可欣”来串场,介绍和串联起了包括当晚主角“创作歌手查可欣”在内的五个分身——独特新颖的演出形式可谓独树一帜。通过这种独具创意的方式,Kelly不断地剖析着自己。创作音乐的查可欣坦陈自己“嘴真的特别笨,经常词不达意,心里想说什么拧巴半天也表达不清楚”,还调侃画画的查可欣“第一次把自己的作品带到公开场合,就是有点过度紧张,总想一直在画旁边守着”,而写小说和演舞台剧的查可欣把演员黄磊的声音请到现场,配合着歌曲《残酷的微笑》的表演,重现了当年自己小说《幸福》里的场景,而《沉默房间》戏剧化的表演又让全场沉浸在了舞台剧的暗涌与静默之中……Kelly用五重“分身”赋予这场演出音乐剧般的剧情和张力,舞台剧般的即兴与奔放,观赏性早已超越了单纯的音乐,却又让音符漂浮在这样的空气之中,变得更为动人。

  红色“仙”衣Kelly光脚演唱赚人热泪 一路的耕耘与闪光都将铭刻这个夜晚

  此次音乐会的乐队阵容也相当强大,包括信乐团的吉他手Chris和鼓手Michael,同时担任这次演出的音乐总监的Chris更在微博上笑称这是他10年以来第一次参加信乐团之外的演出。其他乐手还有创作歌手石寅、许巍演唱会键盘手臧鸿飞等。当一袭红色透视装的Kelly惊艳登场后,时而用电吉他张扬摇滚精神,时而又用木吉他抒发诗意情怀,性感而又热情,内敛而又深情,与乐队产生了火花四溅的现场效果。她唱到动情处更是光着脚,摆脱掉了所有的羁绊,就像乘着音乐漫舞的精灵。尤其在翻唱《海阔天空》时,女生细腻感性的版本,引发现场集体怀旧的情结。歌曲高潮部分,全场大合唱的场面让台上台下融为了一体。唱歌的查可欣全场几乎没有讲话,直到《幸福有多远》之前,感谢乐队、工作伙伴和现场观众的时候,说到自己多年对音乐的坚持,随着一句“我真的特别特别热爱音乐”留下了热泪,现场观众也跟着她一同落泪。所有的一切在那一刻碰撞的同时,也还原和升华了Live Show的意义:它是无法预估的、发自肺腑的、是最活在当下的坦率与热忱,也是最引人热泪的一种释放。

  个人首场音乐会获得圆满成功,Kelly经纪人黄伟菁说道:“200人的场地,不大。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不长。这也许只是别人的一小步,但查查却花了许久许久、许多许多来换得的这个夜晚。我很开心成为这个完成她梦想的人”。并表示原创歌手这条道路会很难走,但会携手坚持一起继续往前走,要让更多的人可以听到Kelly的创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