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萱唱响毕业季主题曲 十二人弦乐队友情加温

2013年06月03日11:06
来源:搜狐音乐
张萱 单曲封面
张萱 单曲封面

  内地流行音乐厂牌和气音乐于5月宣布新人张萱签约消息,近日更推出“元气女声”张萱的首支单曲《出发到达》。这首新歌是张萱首张个人专辑《No way to be sad》的首播推荐歌曲,宣布张萱正式出道,并以歌手身份勇敢出发。新歌《出发到达》将唱响毕业季,为即将毕业出发的毕业生们送出祝福。

  近年成功打造出梁晓雪、范世琪等原创音乐人的独立厂牌和气音乐宣布,正式签约全新歌手张萱,并将于今年夏季发布其个人首张专辑《No way to be sad》。据了解,这位嗓音清新自然、外型靓丽的新人女歌手在童年时期出演过多部知名广告片(如新飞冰箱及广而告之等),大学期组建乐团在台湾创作比赛中崭露头角,后陆续发布多首作品流传网络,近期陆续登陆各大音乐节,引起众多音乐媒体人及听众的关注。

  自张萱即将发片的消息发布以来,有众多SNP小生物乐团的歌迷纷纷表示支持张萱重新出发,并把SNP小生物乐团时期作品在网络分享。而张萱则在自己的微博坦言,十分期待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惊喜。近日正式公布的新碟首支单曲《出发到达》,正是SNP小生物时期的被广为传唱的一首歌曲。《出发到达》由SNP小生物乐团成员均安完成词曲创作、李星宇编曲制作。全新版本的《出发到达》,由一段利落的吉他开篇,不仅由张萱重新演绎,更首度加入了真实录制的弦乐。据张萱介绍,第一次进棚录制弦乐,12人的弦乐乐手聚在一起录音的时候,让她觉得身后有这么大一群人的支持,感觉信心十足。而众多音乐人的友情支持,也让张萱感动不已,表示将用自己的努力实现大家的自己的期待。而新歌《出发到达》更是在张萱大学毕业前夕的创作,在文案中介绍“从毕业礼那天出发,到达成长的下一个关卡;从熟悉的城市出发,到达新的驿站看风景变化。每一次鼓足勇气就出发吧,不害怕,我们最终都会到达。”这首歌将成为毕业季主题曲,为毕业生们送出祝福。

  据悉,张萱与和气音乐旗下爵士系唱作女声范世琪即将一同与端午节假期登上草莓音乐节舞台,并将于月末参加和气音乐3周年音乐会,演唱新碟的曲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