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笔畅积极筹备演唱会 闺蜜杨幂不当嘉宾当观众

2013年06月04日07:5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周笔畅积极筹备演唱会 闺蜜杨幂不当嘉宾只当观众]
周笔畅积极筹备演唱会 闺蜜杨幂不当嘉宾只当观众
周笔畅积极筹备演唱会 闺蜜杨幂不当嘉宾只当观众

  独家专访周笔畅:我不是一个有新闻点的艺人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歌手周笔畅的新专辑《UNLOCK》自推出以来好评如潮,主打歌占据了各大榜单的前几名。为了配合新专辑,周笔畅的个人专辑同名演唱会将于6月8日登陆北京万事达中心。6月2号,正在积极备战演唱会的周笔畅接受了媒体的探班。

  探班当天,周笔畅一如既往的休闲装扮现身,并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由好友陈珊妮创作的《密友》,以及一首翻唱自莫文蔚的《手》。周笔畅还透露:“这次是她个人的第五场大型售票演唱会,所以父母都会来看,好友杨幂也将捧场。”

  首次和弦乐合作 回归音乐本身

  在的排练现场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她身后由11人组成的弦乐团,这也是周笔畅首次和管弦乐团合作。据了解,弦乐队的加入是演唱会音乐总监梁翘柏提出的,目的是让每一首歌都更加有现场感,更不同于以往。但在探班现场周笔畅的歌声跟管弦乐合起来有些微弱,为此周笔畅打趣到:“这是练习啦,因为没有带耳麦,所以听不见自己的声音,演唱会上肯定不会的,我声音很大的好不好!”

  周笔畅自成立个人工作室begins studio以来,在音乐事业上有了很大的自主权,此次演唱会就是按照她自己的想法舍弃了花哨的东西,没有动感的舞蹈,也没有浮夸的服装,一切都将以歌曲为主,回归音乐本身。周笔畅说:“这次的演唱会人数比较多,像乐队啊,伴唱什么的,都是以音乐为主,服务于音乐,而且在排练中有什么想法我都会立马提出来。”

  演唱会没嘉宾 杨幂会来当观众

  无论是谁开演唱会,“嘉宾是谁”总是个让人好奇的话题。而这一次周笔畅将要一个人唱整场,没有任何嘉宾助唱。她坦言:“也有想过请嘉宾啊,但是想请的人都没有时间,不过请过谁要保密!”在记者提到是不是好朋友杨幂时,周笔畅笑说:“她会来,但只是来看的。” 此前周笔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记者要求评价杨幂的唱功,周笔畅当场说:“我也喜欢杨幂唱歌啊!”话刚出口,自己就忍不住哈哈笑了。因此被网友戏称为“周笔畅哈哈体”。现场提到这个话题,周笔畅自嘲:“这个让我成为了网络红人,也还不错!”

  有神秘礼物送歌迷 不会回顾心路历程

  没有了舞蹈、服装这些噱头,会不会担心歌迷觉得无聊?周笔畅说:“应该不会吧,我相信他们也都很愿意看到我安安静静的在那唱歌,但是会给歌迷们准备一个大礼物,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了,希望是个惊喜吧!”

  周笔畅出道8年,一共发了7张个人专辑,他坦言这8年的心路历程每次做专访时都会回顾一遍,所以演唱会上可能不会有特别的“伤感回顾环节”,但是每年的新歌都会唱,“我想说的都在歌里了,就用音乐来回顾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