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志文或将6月9日初为人父 为陪老婆生产弃演出

2013年06月06日09:39
来源:搜狐娱乐
 


  今天从中国好声音传来消息,“情歌王子”金志文的妻子预产期提前,或将在6月9日生产,即将初为人父的金志文有可能将不能出席6月9日在省体育馆举办的“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南昌站的演出。

  记者在对金志文的经纪人电话采访中得知,金志文对于他和兰兰的第一个孩子特别重视,金志文表示妻子兰兰等待了他8年,8年的爱情坚守之后终于要迎来他们爱情的结晶,他非常希能够守护在妻子兰兰身边共同见证爱情结晶的诞生,目前金志文推掉了所有的演出合约,专心在北京陪伴妻子待产,每2天都要陪妻子去医院进行产前检查,医生说兰兰的预产期很有可能提前到6月9日。

  记者从本次“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巡演的总导演王磊处了解到,此次南昌站的演出将会有金池、张赫宣、权振东、李维真、郑虹、大山等好声音学员参与演出,并将献唱属于他们的最新单曲,展示他们在这一年中的进步与成长。另据导演组透露,虽不能真人到场,但金志文很可能会以VCR的形式出现在南昌站的舞台上,向南昌的观众讲述他与《中国好声音》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从当初好声音舞台上的求婚,到好声音为他在海南举行的盛大婚礼,再到如今即将在演唱会期间出世的孩子,金志文与好声音结下了难解的情缘,相信通过金志文的深情讲述,南昌的观众会更深入地了解金志文,了解好声音,被这份缘分所感动。

  2012年8月3日在好声音第四季舞台上金志文演唱《为爱痴狂》,唱哭了自己,唱哭了杨坤,也唱哭了现场观众。他讲述了自己与女友相恋八年的艰辛历程,在四位导师的见证下,金志文浪漫求婚成功。四个月后,好声音方面出资百万在三亚为金志文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导师杨坤,好友鲁豫、阿雅、海泉和“好声音”一众学员都参加了这场婚礼。“好声音”之后,金志文一刻不得闲,忙到新娘子试婚纱都一直处于缺席状态。22日晚上,金志文出席“新劲炫2012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发布会,还没等结束就直奔音乐节现场彩排,11点又回到酒店彩排婚礼。新婚之夜,新郎金志文没有陪新娘而是在陪歌迷,当天晚上的音乐节,金志文压轴出场,全场高呼“新婚快乐”。

  此后半年,金志文一直在家庭和工作中穿梭,难免不能兼顾,好不少好声音学员都曾表示金志文太忙,没有时间与他们合作。金志文则表示希望六月份能够留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妻儿,他说 “每个月只能回家几天,每次听到妻子的抱怨,其实自己心里也是挺难受的。”“但是为了给大家做出最好的音乐,我会尽量不让生活影响到我的音乐创作。”2013年6月2日,金志文在济南出席活动,表示宝宝出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想要抛下一切去对待。金志文一路走来,观众与好声音见证了他的音乐与他的感情。金志文得到了很多,也为音乐、为观众为好声音放弃了太多,观众能够体谅,让他任性一次,能够亲眼看到宝宝的出世。另据悉,演唱会赞助商也对其决定给予了足够的谅解和支持,并会在演唱会现场隔空给他送出一份礼物,祝福他升级当爸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