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朱军撮合玖月奇迹 艺术人生变“月老人生”

2013年06月06日10:28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当红器乐组合玖月奇迹受邀录制央视《艺术人生》栏目,节目现场不仅成员王小玮大秀琴技,王小海还和主持人朱军玩反串飙起了民歌,朱军更是临时起意将艺术人生改成了“月老人生”,频频出难题考验小海和小玮的默契程度,扮起月老极力撮合两人“在一起”。

  在玖月奇迹这对组合中,小玮的双排键往往是观众们目光的焦点,但在这期的《艺术人生》节目中,小海和朱军一首《敖包相会》艳惊四座。王小海说起当年在KTV唱歌反串的往事,朱军便向小海发起了挑战,两人分别担当起了男声和女声的角色,朱军投入的表情更是让小海差点笑场,不过也赢得了旁观的小玮称赞:“朱军老师是主持界唱歌最好的,唱歌界主持最好的。”。此外,节目录制现场还请来一位年仅8岁的小嘉宾现场弹奏演唱了一曲玖月奇迹的《中国范儿》。在主持人朱军和小姑娘的谈话中获知,小姑娘正是因为在央视春晚上看到玖月奇迹的表演一下子喜欢上了双排键,希望自己也能像小玮姐姐一样穿着漂亮的衣服演奏双排键给大家唱歌。小玮看完小姑娘的表演也感慨良多,觉得能因为自己影响到更多的人喜欢和学习双排键的演奏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并在现场鼓励小姑娘要继续努力。

  当日在录制现场除了畅聊往事,朱军也关心起了两人的终身大事。虽然出道后玖月奇迹就对两人的关系问题做过多次解释,但朱军大有不畏险阻,定要撮合两人在一起之势,更临时决定将节目名称改为“月老人生”。节目现场朱军设下三道难题考验两人默契程度,让小海也忍不住说:“好像来到了《非诚勿扰》。”不过搭档多年的小海和小玮早就心有灵犀,虽在默契大考验中成功突围,但仍一口咬定两人仅仅是搭档和朋友关系,让朱军满腔想做月老的热情化成泡影,只好摇头叹气,连连说可惜可惜。

  据悉,玖月奇迹做客的《艺术人生》栏目将于6月6日当晚21:25分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敬请留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