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梁佳杰乐坛再出发 发行《绿色玫瑰情歌微专辑》

2013年06月06日14:00
来源:搜狐音乐
梁佳杰   《绿色玫瑰-情歌微专辑》封面
梁佳杰 《绿色玫瑰-情歌微专辑》封面

梁佳杰
梁佳杰

  2010年,梁佳杰曾发行过一张音乐专辑,之后便短暂离开歌坛,在另一番领域创业发展,虽年少有为,却仍无法割舍对音乐的热爱。用梁佳杰自己的话说,“即便自己的事业再怎么成功,也还是盼望能够重新拿起麦克风做回歌手的那一天。”2012年底,梁佳杰终于重圆自己的歌手梦,全心投入于钟爱的音乐事业,时隔三年再出发的梁佳杰彻底蜕变,6月6日正式发行《绿色玫瑰-情歌微专辑》,网络全碟歌曲上线。这张唱片由中港台三地优秀的音乐团队打造,并首次邀请韩国音乐人跨国合作,梁佳杰期待与您聆听内心最真实的声音,触碰爱的火花。

  梁佳杰用心唱“爱” 情歌微专辑随时随地分享爱

  梁佳杰全新出发的首张EP,唱片公司将音乐主题定义为“爱”。爱与情歌,是音乐中最容易产生共鸣的主题,在梁佳杰看来,这几年来与音乐的难分难舍,也都是因为“爱”,希望借由情歌的演绎,拉近与每一位听众的距离。

  因此这张音乐作品定义为“情歌微专辑”,也是在传达一个全新的概念:如今快速消费的时代,讯息和情感的交流沟通,也都尽可能做到快速简洁,生活中有微博、微信、微电影、微小说……可以随时随地分享,在音乐上也同样能用微专辑的形式,直接快速地与大家分享“爱”。爱情中的绿色玫瑰算是最稀有珍贵的物种,全新出发的梁佳杰,也正是2013年华语歌坛最值得瞩目与珍贵的新声音。

  网罗顶尖制作阵容 诚意打造梁佳杰“情歌贵公子”

  为了打造此次梁佳杰全新出发的首张音乐作品,唱片公司网罗全亚洲的优秀音乐人才,整张微专辑中四首歌,曲风涵盖抒情ballad、节奏舞曲、轻快民谣等,制作阵容集结了新锐制作人陈熙及吴易纬、姜忆萱等音乐人,更邀得韩国知名音乐人TaeWan Kim(天王巨星Rain的御用音乐伙伴)参与,展现梁佳杰“情歌贵公子”的音乐特质。

  同时配合此次梁佳杰“情歌贵公子”的形象,公司特别请来知名时尚杂志的形象总监,为梁佳杰量身打造全新造型。有别以往邻家男孩的风格,此次造型师特别为梁佳杰选择了修身衬衫、长版马甲,搭配利落干练的发型,展现出帅气的“英伦贵族风”。拍照时,现场工作人员更发现梁佳杰的表现,举手投足间,不仅有天王潘玮柏的帅气,又略带林宥嘉般的忧郁,被大家笑称是“忧郁贵公子”。

  率先曝光的首波主打《绿色玫瑰》,是天王巨星Rain的御用音乐伙伴、韩国知名音乐人TaeWan Kim亲自为梁佳杰操刀谱写的一首深情抒情作品,唱片公司不惜重金邀请TaeWan参与,也是这位顶尖音乐人第一次为华语歌手创作歌曲。“绿玫瑰”是玫瑰中的稀有品种,代表着长青的爱情。这首《绿色玫瑰》,从钢琴前奏进入,随着情绪的铺陈,梁佳杰用深情而诚恳的方式,唱出对爱情守护的执着。对于梁佳杰来说,“绿色玫瑰”所象征的长存,也正是自己这一路以来对音乐不放弃的坚持。而我们看到梁佳杰的这份坚定执着,也正似“绿色玫瑰”那般稀有与珍贵。

  而另一首主打《爱上你的爱》,则是带着轻快节奏的舞曲,轻快曲风与动感节奏,梁佳杰的演绎,唱出对爱情的坚定与勇气。如同带领着有爱的人们,在2013年的炎炎夏季,跟着幸福的节拍向全世界大晒幸福。而拍摄《爱上你的爱》音乐录影带时,导演陈映之大手笔在摄影棚内搭建时尚街区场景,梁佳杰化身时尚摄影师,在橱窗前不断试着用镜头、气球、耍帅向心仪的女孩取悦赢芳心。

  微专辑中的另外两首作品,也与“爱”息息相关。《听见》轻松舒缓的节奏,犹如明亮的清晨,带着丝丝慵懒,让爱在音乐中苏醒萌芽。而另一首《还有你》则是一首轻R&B节拍的歌曲,也充分展现了梁佳杰优质唱功和声音爆发力,诠释出渴望永恒爱情的坚毅与决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