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九寸钉乐队将发新专辑 主唱:这张专辑真他妈棒

2013年06月07日08:48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九寸钉乐队主唱Trent-Reznor
九寸钉乐队主唱Trent-Reznor


  据美国媒体报道,著名摇滚乐队Nine Inch Nails(九寸钉)日前表示,他们将于9月发行新专辑,目前专辑名字已经确认,叫做《Hesitation Marks》,同时,乐队还推出了最新单曲《Came Back Haunted》。

  这一消息是Nine Inch Nails在Twitter上确认的,他们还确认了该专辑将于9月3日发行。

  在谈到最新专辑时,乐队主唱Trent Reznor表示,这张专辑是跟Alan Moulder 和 Atticus Ross 两位制作人一起合作的,他认为这张专辑“太他妈棒了!”他说,“在近些日子我都做了什么这件事上我确实没有很诚实,去年一年,我都在偷偷地、不停的跟Alan Moulder 和 Atticus Ross 两位一起忙新专辑的东西,这是Nine Inch Nails最新的专辑,现在我可以很高兴的宣布这张专辑已经完成了,坦率的说,这张专辑太他妈棒了!这是乐队重新聚在一起并且再次巡演的源动力。我的事业虽然延伸到影视和其他领域,但是这些事情激发了我的创造力,我决定集中自己的全部精力,把Nine Inch Nails带到一个新的境地,我们开始吧!”

  洛杉矶电视台音乐总监Lisa Worden在听到乐队最新单曲《Came Back Haunted》后表示,“我想这首歌跟他们前两张专辑是契合的,它节奏非常好,它并不是过去五年里Trent玩的那种所谓实验性的东西。我不能说它太舞曲化了,但是它的节奏真的非常棒,Trent真的通过这首歌表达出了不少东西,无论对于新老歌迷来说,它都是非常好的一首歌,非常酷。”

  Trent Reznor还表示,乐队前吉他手Robin Finck会重新加入他们一起巡演。这一消息发生在Eric Avery宣布他将离开乐队之后,Eric Avery曾是另一支著名乐队Jane's Addiction的建队元老,他表示最近跟Garbage巡演完之后他有些吃不消,不再希望接下来一年都去巡演,而这恰恰是Nine Inch Nails所要求的。

  据悉,Nine Inch Nails将于八月参加Reading and Leeds Festivals的演出,此外,还有芝加哥的Lollapalooza音乐节和费城的Jay-Z's Made In America Festiva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