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记者暗访《中国星力量》虚假报名 15万北京10强

2013年06月07日11:24
来源:搜狐音乐
记者暗访视频截图
记者暗访视频截图

记者暗访视频截图
记者暗访视频截图

记者暗访视频截图
记者暗访视频截图

记者暗访视频截图
记者暗访视频截图

记者暗访视频截图
记者暗访视频截图


  6月6日,山东多家媒体曝光了一处打着《中国星力量》旗号对报名选手收取报名费的虚假报名点,该报名点位于北京某高档办公区内,声称是星力量节目在北京地区的唯一报名点,和导演组关系甚密,并且保证15万就可以进入北京赛区10强,此报道一出令无数观众哗然,如此明目张胆更是令人咋舌。

  暗访前,记者拨通了网上所谓的报名电话,简单沟通后对方提出了面试要求。第二天,记者以参赛选手身份按照约定前去面试。进门之后,负责人一没要求记者唱歌,二没要求记者跳舞,而是直接谈起了“内幕”,视频中的对话直接到令人瞠目。对方表示,公司可以向《中国星力量》导演组直接推荐选手,拿多少钱就可以推到什么样的名次,一般来说,15万可以推到北京赛区的前10,而且保证可以在电视上播出。

  除了拿钱推荐到导演组,这位负责人还给出了另外一个选择,那就是与公司签约,而且开出了制作单曲、参加《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诱人的合约条件,前提是要交五万多的签约费用。

  记者就虚假报名点事件联系到了《中国星力量》的工作人员,对方称,《中国星力量》节目根本不分赛区,也就不会有北京赛区10强这一说,参加《中国星力量》全程无需缴纳任何费用,至于内幕说更属无稽之谈。网友纷纷吐槽,这家骗子公司实在不高明,怎么说也得先把节目赛制给搞清楚再出来,而且约来面试也不走走过场装得像点,这又是一个典型的“笨贼”。

  其实,这几年打着节目旗号进行诈骗的骗局已经屡见不鲜,尤其是对于选秀节目扎堆的今年来说,给了不法分子更多的可乘之机。这个时候需要节目组织方加大监督和宣传力度,参赛选手在参赛过程中需要擦亮眼睛提高防范意识,共同来营造一个清新的娱乐环境。

  目前,几档热门选秀节目已经展开激烈的角逐,收视率和收视观众成为每家卫视眼中唯一的存在。而一直保持着高度神秘感的《中国星力量》仍低调示人,也正因为如此让不法分子钻了空子。2013又是选秀大年,十余档节目将陆续登场,几家欢喜几家愁,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