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SHE2013世界巡演上海站 > SHE2013世界巡演上海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H.E北京演唱会开票 给高考生留惊喜小礼物

2013年06月07日13:56
来源:搜狐音乐
 

  亚洲第一女子天团S.H.E在分别经历过了诸多的人生大事之后,在万千歌迷的殷切期盼下终于再度合体回归歌坛,并于去年年末推出新专辑《花又开好了》。2013年S.H.E重新出发,三人携手,带着全新主题演唱会“TOGETHER FOREVER”倾情出击,并将于9月13日登上北京首都体育馆的舞台,见证自己与团员“永远在一起”的决心,与阔别已久的北京歌迷共享音乐夜晚。

  票房是人气最好的鉴证

  “数字”是量化歌手人气的唯一标准,而此次全新演唱会Together Forever又再一次用票房数字证明了自己多年以来有增无减的高人气。9月13日北京站的演出是Together Forever的大陆地区第二站,第一站上海在开票之时票房就突破了500万大关,而在尚未开始正式宣传之时,S.H.E的歌迷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清空了上海所有的入场券,令人震惊。此轮北京站演唱会,仅在预定阶段票房就已经超过300万,北京主办方对票房大有信心,希望在6月7日开票也紧追上海开票票房,并且希望可以在正式开演之前就将北京站的票房售罄。对此,北京站负责人表示:“S.H.E的Together Forever演唱会可能是本年度最具正能量的一场演出了,希望9月13日所有到场的歌迷都可以分享S.H.E再度合体带来的巨大幸福感。”

  给高考生留惊喜

  S.H.E “Together Forever”北京演唱会在6月7日高考第一天正式开票,主办方在恭祝所有的考生取得好成绩的同时,考虑到考生无法参加开票日的“先付先抢”,还特意为考生预留了“高考区”,在现场所有座位中,划分出性价比最高的区域,专供考生购买。而且所有应届考生凭借准考证购票,还可以在主办方获取一份惊喜的小礼物。

  演唱会基本信息:

  演唱会名称:S.H.E TOGETHER FOREVER 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 北京站

  演唱会时间:2013年9月13日 周五 19:30

  演唱会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票价:内场1680、1280;看台980、780、580、380、280(元)

  主办方售票电话: 010-65862580

  大麦网热线: 400 610 372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