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超模女友劈腿搭俄富豪 罗中旭精神恍惚开车遇险

2013年06月07日14:28
来源:搜狐音乐
罗中旭和罗紫琳(资料图)
罗中旭和罗紫琳(资料图)

  近日,中国模特罗紫琳被外媒爆出参加美国模特真人秀《The Face》后,火速搭上恩师娜奥米-坎贝尔刚分手的前男友俄罗斯富豪弗拉基米尔-多罗宁,并曝光大尺度沙滩缠绵亲密照。而据此前媒体报道,罗紫琳前男友为内地知名歌手罗中旭,两人从2008年相识并开始交往,在今年3月《The face》中接受采访时,罗紫琳还曾用一句“My boyfriend is very famous in China”来形容罗中旭,今年5月中旬,罗中旭也在北京电视台某节目中首次公开承认罗紫琳是其女友,不料仅过半个月就物是人非。罗紫琳与富豪沙滩亲密照曝光后,罗中旭曾表示一周前已和罗紫琳分手,自己的情绪并未受到太大影响,但事实似乎并非如此。

  昨日有上海市民爆料,前天在上海外滩河南路附近看到罗中旭开车与其他车辆发生严重剐蹭。据市民描述,前天下午在河南路上,一辆黑色卡宴吉普车在转弯时突然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帕萨特发生严重剐蹭,两车车身都留下明显划痕,险酿惨剧。帕萨特车主开始非常生气,随即从卡宴车中走下来一名身着白色衬衫的男子,主动向帕萨特车主道歉,二人协商了不到10分钟,便各自驾车离去。虽然白衬衫男子带着棒球帽和框架眼镜,但这位上海市民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正是歌手罗中旭。

  记者随即致电罗中旭所在经纪公司雅典音乐,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车辆剐蹭确有发生,不过罗中旭已当场向帕萨特车主赔礼道歉,主动承认是他的责任,对方也接受了他的道歉,事情已圆满解决。对于是否是罗紫琳劈腿事件对罗中旭情绪造成了影响,这位工作人员答道:“这是艺人的私事,我们也不便多问,不过他平时开车都很稳的。最近发生了这样的事,虽然他本人不说,我们周围人还是会感受到他的不开心,为了让他尽快从中走出来,公司近期将暂停为罗中旭接洽新的工作,给他一些空间调整状态,待情绪恢复后再做安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