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HIPHOP达人街舞挑战赛 江门惠州东莞等赛区开战

2013年06月07日15:52
来源:搜狐音乐

  “第四届HIPHOP达人街舞挑战赛”上周分别在江门、中山、惠州和东莞赛区轰轰烈烈地上演了四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校区体育馆燃起战火,来自各地的300多名参赛者聚集一堂,共同交流舞技。

  “第四届HIPHOP达人街舞挑战赛”是由广东省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华南地区最权威的官方街舞赛事。与前三届不同的是,本届大赛将进入广大高校,在高校中进行每场的大赛,影响力覆盖华南地区超过200所高校。并特别独立增设了校园组的组别,给广大学生舞者提供了更公平的平台。本届大赛的宗旨是:影响更多的年轻人,去感受HIPHOP街舞的魅力,在这个舞台上跳出你自己!

  “第四届HIPHOP达人街舞挑战赛”巡回战上周分别在江门、中山、惠州和东莞赛区正式打响,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街舞高手激烈比拼,分别决出了Breaking、HIPHOP、LOCKING、POPPIN、齐舞、单人等多个组别的晋级队伍,获得参加晋级赛资格,晋级选手将参加广州晋级赛。

  【江门赛区】

  专业舞者夺双冠军

黄曦LOCKING冠军
黄曦LOCKING冠军


  5月29日,第四届“HIP-HOP达人”街舞挑战赛江门赛区比赛在五邑大学吕志和礼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名街舞爱好者进行了校际组齐舞和单人,社会组BREAKING、HIPHOP、LOCKING、POPPIN的角逐,各代表队尽情展示矫健舞姿。经过海选和决赛,校际组第一名将代表江门参加6月16日在汕头举行的全省总决赛;社会组的第一名则要先参加广州站的晋级赛。

  决赛当晚,五邑大学吕志和礼堂座无虚席,震撼的说唱节奏和劲爆的舞步,令全场歌迷随之起舞,热烈气氛达到了顶点!有的观众表示现场的冷气不够大,因为观众们实在太热情了,而有的观众则表示决赛当晚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在座观众都给予了晚会非常高的评价。

  当日,来自江门青少年协会理事,江门TC流行舞蹈中心首席舞蹈老师黄曦也参加了比赛。黄曦,舞者名为TC波子,是全国冠军SPEED CREW成员, CCTV舞蹈大赛金奖团体D.O.G.S成员。他在比赛中获得了POPPING和LOCKING的冠军,是开赛以来首个获得双冠军的选手。同时,他还获得广东省舞蹈家协会流行舞协会江门分会的会长。赛后他表示,非常开心在比赛中与拍档获得双冠军,感谢舞蹈家协会将其聘为江门分会的会长。

  【惠州赛区】

  众多小学生参赛现场继续火爆

小炫
小炫


  5月31日“第四届HIPHOP达人街舞挑战赛”巡回战——惠州赛区正式打响,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街舞高手激烈比拼,分别决出了Breaking、HIPHOP、LOCKING、POPPIN、齐舞、单人等多个组别的晋级队伍,获得参加晋级赛资格,晋级选手将参加广州晋级赛。惠州赛区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多名小学生参加比赛,成为开赛以来小学生参加人数最多的赛区。

  比赛当日,从中午海选开始就有多名小学生到现场报名参赛,为校际组个人及齐舞的比赛增添不少色彩。决赛晚会现场——惠州学院音乐厅,火爆的现场不时会出现小朋友跑动的身影,传来小朋友稚嫩的欢呼声,引发全场笑声不断,这是本场比赛的最大来亮点。

  9岁的小学生小炫,在家人的陪伴下,从深圳赶过来惠州和哥哥小杰一起参加比赛。在海选比赛完后,得知自己进入了决赛而哥哥却没有晋级,小炫感到无比忧伤,甚至想退赛。但最后在自己父亲的指导和教育下,继续参加了比赛,并最终获得校际组个人freestyle决赛的冠军,直接进入了汕头的总决赛。成为本次参赛的众多小学生中最特别的一名。

  【东莞赛区】

  选手人数众多阵容强大首现双冠军

Breaking双冠军
Breaking双冠军

  “第四届HIPHOP达人街舞挑战赛”来到了东莞赛区,引爆东莞市东城区星河城正门广场,是开赛以来参赛人数的赛区,阵容堪比开幕战。

  6月1日东莞赛区比赛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位街舞高手激烈比拼,分别决出了Breaking、HIPHOP、LOCKING、POPPIN、齐舞、单人等多个组别的晋级队伍,获得参加晋级赛资格。比赛当日,烈日当头,参赛人数甚至超过开幕战广州赛区,其中校际个人选手多达70人,齐舞组选手有14支队伍,这是开赛以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这次比赛的裁判也非常强大,有大赛舞蹈总监、世界冠军Aka AYA,中国街舞界顶尖舞团TOUCH舞团的创始人coco,及大赛代言人“广东乐坛舞王”郑建鹏。其实乐坛舞王郑建鹏对东莞赛区的比赛人数及选手的水平都非常惊讶。

  比赛当日,由于比赛场地在是室外,尽管天气炎热,但选手们热情丝毫没有半点减弱,在比赛海选开始之前,比赛场地星河城正门广场已经聚集着大量的比赛选手,当天比赛的海选时间一直持续到晚上的8点半。东莞赛区的选手不仅报名人数众多,而且选手们的技术水平也是非常高,当天的比赛质量绝不逊色于广州赛区开幕战。大赛代言人Breaking裁判郑建鹏表示,从选手们的身上看到不是对名利的争夺,而是对街舞的热爱,真正的热爱。在Breaking决赛上,Ares让决赛的两支队伍都成为冠军,参加晋级赛,这是开赛以来从未有过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