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泰勒-斯威夫特创作新专辑 或继续讽刺前男友

2013年06月08日15:28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泰勒斯威夫特

  据美国媒体报道,乡村小天后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又有了新的创作动机,日前在CMT Music Awards(美国乡村音乐电视大奖)颁奖礼的后台,她向媒体表示,自己已经开始创作继销量破多白金的第四张专辑《Red》之后的全新大碟。由于Taylor一向以将前男友写入歌曲著称,所以这一次,又有一批男性紧张起来。

  Taylor Swift向记者表示,“我已经开始创作了,同时也开始了焦虑,每当焦虑产生之后,通常就是我有灵感写歌的时候。一般在完成一张专辑之前,我都会有两年的创作期,所以我在第一年里无论写了什么最终都会被弃用,因为它们听起来有种‘我过去写过这样的歌’的感觉,我希望能够保持最简单的生活,保持稳定不变,但是在音乐上我不希望这样。”

  此前有节目称Taylor Swift为极品前女友,因为男明星在和她分手很久以后,经常会意外听到自己和她的过去被写进歌里。第一个中招的是Joe Jonas(乔-强纳斯),2008年Taylor写过一曲《Forever and Always》并公开声明这首歌所写的是Joe Jonas。他们两人在2008年曾有过几个月的恋情,之后男方高调提出分手,Taylor曾在节目中透露对方靠一个27秒的电话就把她打发了,《Forever and Always》这样唱道“是我不正常?/是我太诚实/让你像小孩一样吓得逃走了吗?/我看着你的眼睛,我以为我认识你/我不能确定了。” 在此之后,Jake Gyllenhaal(杰克-吉伦哈尔)、John Mayer(约翰-梅尔)、One Direction成员Harry Styles(哈里-斯泰尔斯)都曾被她写进歌里讽刺一番,不过另一位男友Taylor Lautner(泰勒-洛特)的情况要好很多,他是斯威夫特在2009年底交往过的男朋友,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Swift在歌中向其道歉的人,Swift在2010年的《Back to December》所写的就是他,“于是现在我放下自尊/站在你面前,对你说那天晚上真的对不起/我总想回到十二月/原来自由什么都不是,” 歌词这样唱道,“我想你,多希望你还在时我能意识到/我想回到十二月,改变自己,让一切恢复正常/我总想回到十二月”, Swift本人在2010年也曾对E!News记者说,“我从来都没有在歌中向人道过歉。这个人值得我这样做。他对我非常非常好——这简直是一段完美的恋情——但是我对他还不够关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