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盾与国交合作武侠三部曲 海外音乐大师齐聚

2013年06月09日10:18
来源:搜狐音乐

  谭盾《武侠三部曲》大型户外多媒体交响音乐会(2013世界城市音乐节 – 交响乐篇)将于6月9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万人广场华丽奏响。多名海外知名音乐大师——日本著名天才小提琴演奏家五岛龙、瑞典著名美女大提琴演奏家凯莎等将鼎力加盟,由我国顶级交响乐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现场演出,与大师谭盾共同打造这个创新艺术形式的户外古典交响乐盛会。

  被称为“音乐神童”的日本青年小提琴家五岛龙(RYU GOTO)曾与华盛顿国家交响乐团,伦敦爱乐乐团,托斯卡尼尼交响乐团,温哥华交响乐团,爱乐乐团,欧盟青年交响乐团,奥菲斯室内乐团,上海爱乐乐团,上海交响乐团, 中国爱乐乐团, 台湾爱乐管弦乐团等世界级的乐队演出。此外,他还曾与洛林·马泽尔,弗拉基米尔·达维多维奇·阿什肯纳齐,法比奥·雷西,郑明勋,乔纳森·安诺特等著名指挥家合作,这也是他再一次与顶尖指挥家谭盾合作,强强联合,默契十足。

  瑞典大提琴演奏家凯莎·威廉·奥尔森(Kajsa William Olsson)自1995年起就职于著名的瑞典皇家交响乐团。作为维塔利斯(VITALIS)四重奏与汉娜(Hanna)四重奏乐团的创始人之一,凯莎经常进行巡回演出,除瑞典,挪威和芬兰外,足迹更是遍布澳大利亚,德国,英国及法国等国家。除了各国巡演外,凯莎每年都会在日本MMCK音乐节进行表演和教学。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CNSO)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直属音乐表演团体,是中国最优秀的职业交响乐团之一。乐团成员均为国内最优秀的音乐人才,他们训练有素、技艺精湛,其中不乏国际比赛获奖者,使乐团得演奏水平始终保持着最优秀。半个世纪以来,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在多次世界性巡演中成功地演奏了大量中外经典作品,其中许多作品由乐团在中国及世界首演,使乐团得到了亿万听众的爱戴,赢得了中国交响乐在世界的显赫声望。

  谭盾执棒的《武侠三部曲》,是深刻有力而极富柔情的高雅音乐,是古典与流行时尚的完美融合,是人文精神和武侠哲意的精彩传递。谭盾携手我国优秀的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和多位著名的海外音乐人打造此次的音乐会,让每一位到场的听众,在朝阳公园碧绿的草坪上,深刻的感受音乐动人心弦的魅力,享受一场顶级的音乐盛宴。

  谭盾大型户外多媒体交响音乐会

  (2013世界城市音乐节-交响乐篇)

  演出时间:2013年6月9日19:30

  演出地点:北京朝阳公园万人广场

  演出票价:1080元(夜宴)/ 580元(英雄)/ 280元(卧虎藏龙)

  订票电话:4006103721 大麦网

  订票网址:https://www.damai.cn/ticket_49737.html

  主办单位:中国交响乐发展基金会、亚太地区交响乐团联盟、北京飞行者音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