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伯乐季忠平力挺选手 天天欲签北外清新女声

2013年06月13日14:33
来源:搜狐音乐
嘉宾评委与选手合影
嘉宾评委与选手合影

  6月9日,“咪咕音乐·2013校园原创音乐大赛”(北京站)复赛在北京联合大学成功举办,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季忠平和有着“流行快歌教主”之称的著名作词人梁鸿斌(天天)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比赛,大赛的老朋友玩具头和新香水乐队担任了当晚比赛的评委。音乐伯乐季忠平力挺糖醋里脊乐队吉他手并邀其到录音棚录音,天天在听到北外清新女声龚依辰的演唱后表示,“这样的好声音实属难得,真想签下她”。

  “咪咕音乐·2013校园原创音乐大赛”不仅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舞台,更重要的是为选手提供了一个与众多优秀音乐人面对面学习成长的机会。在过去的两个月里,209组报名选手经过15场比赛的角逐,最终15组选手挺进复赛,争取10个决赛名额。

  在嘉宾介绍环节,主持人带大家一起回顾了季忠平先生的《如果云知道》、《雪人》、《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等经典作品,音乐响起岁月流经却依然触动心弦;而天天的《绿光》、《神奇》、《说爱你》等代表作品则将观众带入了另一个充满想象的世界。

  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按照赛前的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唱,两位嘉宾和四位评委对每组选手进行现场点评和投票。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的龚依辰演唱了自己的原创作品《the wind》,清新流畅的音乐瞬间俘获了观众的心,天天老师在点评时讲,不管是作品还是演唱都非常棒,在这样一个阴雨的天气听到这样的声音真是一个惊喜,真想签下她。来自北京城市学院的糖醋里脊乐队在初赛时就曾一鸣惊人,复赛时表现依然抢眼,一首《help me》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季忠平先生在点评时对乐队吉他手赞美有加并主动邀请他到录音棚录音。此外,来自北京交通大学的沉迷乐队,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释魂乐队以及来自北京联合大学的Lady First乐队等均有不俗表现。

  赛后,嘉宾和评委上台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并且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与互动。6月16日,“咪咕音乐·2013校园原创音乐大赛”(北京站)决赛将于北京交通大学举行,届时,著名词人林夕以及季忠平和天天三位老师将共同出席,谁将挺进北京站五强,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