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我要上春晚》肚皮舞引争议 朱迪不犀利不毒舌

2013年06月14日12:11
来源:搜狐音乐
《我要上春晚》评委朱迪(右)与女嘉宾
《我要上春晚》评委朱迪(右)与女嘉宾

《我要上春晚》评委朱迪(右)与女嘉宾
《我要上春晚》评委朱迪(右)与女嘉宾

  在上周获得一致好评的《我要上春晚》本周日晚19:30将继续发力,为观众们带来具有震撼的听视觉体验。上期节目囊括魔术、舞蹈、相声、歌唱、特殊技能等多个类型的节目,精彩绝伦,轮番上演。来自保利功夫明星表演团的舞蹈演员们用舞蹈展示不一样的功夫梦想;来自瑞士的Naima为观众奉献上不可思议的《棕榈梗平衡术》,此节目在国内属于首演,极为震撼;肚皮舞爱好者李晶晶用自己的“肚皮”与观众“对话”,为大家带来极具美感的肚皮舞《留下或者走》;相声演员贾旭明、张康携手带来一段相声; “魔法家族”带来集体魔术表演《魔法屏风》;全新的“明星上春晚”版块中,来自《中国好声音》的赵露、邹宏宇跨界演出,带来魔术剧《歌剧魅影》。

  曾担任《快乐男声》、《快乐女声》、《名师高徒》、《花儿朵朵》、《我是传奇》、《完美声音》、《妈妈咪呀》等多项选秀赛事评委的资深媒体评论人朱迪先生此次受邀《我要上春晚》担任评委,在后台他接受了记者的访问,对于外界盛传其点评风格犀利一说,朱迪直言:"我不犀利,更不毒舌。《我要上春晚》是一个公平公正的才艺展示平台,评委和现场观众轮流打分,再加上网友投票,最后才决定选手是否能上春晚,我们评委只是第一轮筛选。评委的义务是让选手更好更全面地展示自己,让他们离梦想更近一步。"

  当日,肚皮舞的表演一结束便引发评委席上的热议,评委们在点评时形成明显两派观点,展开激烈对峙,一时间众评审唇枪舌剑,形成了有趣的话语交锋。评委朱迪在点评时首先对李晶晶自学成"才"的“舞功”予以表扬,他点评道:“肚皮舞是模仿蛇的肢体动作的一种象形舞蹈,其利用抖动腹部、腰部、臀部从而带动全身运动。舞蹈是一门从视觉到感觉的艺术,舞蹈的魅力在于它运用无声的肢体语言向观者传达一种情绪或描绘一个故事。李晶晶刚才的舞蹈非常优美,但作为一支准备在春晚这个大舞台上完整呈现的舞蹈,这个舞蹈缺少一点点故事性。”田培培点评:"李晶晶的舞蹈只是外在的,而动作的张力和身体元素的动律,都没有达到一种意境"。江小鱼点评:"有灵魂的东西才可以称之为美丽的,其余都是空虚中的空虚"。

  在现场,相声演员贾旭明、张康携手带来的一段相声,让评委席上的各位评委也毫不“留情”,各抒己见。评委朱迪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表示:“贾旭明与张康是两位非常优秀的相声演员,年轻演员对于中国传统曲艺的传承精神首先是值得褒扬的,在古老的传统国粹曲艺上再有创新,那就更令人称赞。相声讲究一个说学逗唱,《我要上春晚》是全国老百姓都爱看的节目,这个节目的观众群是全国老百姓;贾旭明与张康刚才表演的这段相声,在内容上吃了一点亏,他们抖的包袱中有很多是北京城里的地名儿,录制现场的观众朋友大多是北京本地的或生活在北京的朋友,所以听得出这些段子中的笑点;但很多北京以外的观众却很难领会这段相声中的部分笑点;作为竞标《我要上春晚》的相声节目,这一点要考虑进去,效果会更好。”

  来自瑞士的Naima女士带来的《棕榈梗平衡术》,让现场观众亲眼见证了不可思议的震撼一刻,此节目在国内属于首演。评委朱迪表示:“这是一根羽毛引发的奇迹,很幸运自己可以在现场感受Naima女士带来的平衡术表演,这个节目非常有魅力,让人感动,这是一个人与自然相互支配又水乳交融的表演,这个节目需要表演者内心拥有强大的自制力。我觉得董卿老师在现场总结得特别好:对于这样一个节目,在中国表演的意义更为深远,棕榈梗相互交错,形成中国汉字——人,人的一生其实就是讲究一个平衡:人与人之间的平衡,人的内心与外界的平衡;轻与重、大与小、静与动之间的各种平衡。”最终,Naima以最高票数获得当场"人气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