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莎拉-布莱曼广州开唱 自曝难抵中国美食诱惑

2013年06月17日08:43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莎拉-布莱曼广州开唱 自曝难抵中国美食诱惑]
莎拉-布莱曼(资料图)
莎拉-布莱曼(资料图)


  北京晨报6月17日报道 “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的最新制作《追梦》,昨晚在广州惊艳亮相。美妙飘渺的歌声,梦幻般神奇的视觉效果,让这位“月光女神”再次给中国观众带来了一台超乎想象的视听盛宴。在6月14日莎拉-布莱曼抵达广州的当晚,记者对她进行了面对面的采访。

  追梦人

  抵达广州的当天,莎拉不顾旅途劳顿立刻去到演出场地进行了第一次排练。我们的采访被安排在了晚上9点,而莎拉真正出现在记者面前已经是将近10点。莎拉表示,虽然她还在经受着时差的折磨,但还是参加了彩排,因为她觉得每一次来到中国都非常的兴奋,“每一次来都会面对不同的观众,当年第一次来中国演出之前是完全想象不到我在这里是如此的受到欢迎和受喜爱。这是真正的文化之旅,我希望给每一位观众带来欢乐。”

  “这一次的《追梦》是以宇宙、太空为主题的,它充满了浪漫、欢乐和幸福的气息。”莎拉说演唱会的曲目非常多元,“就像是各种美味水果的大拼盘,应该算是我最好的一场演唱会了!当然了,北京的演出现场一定会有惊喜发生,希望北京的观众能够以期待的心情等待。”

  中文歌

  说到演唱中文歌曲,莎拉毫不避讳,“我一直都在尝试用不同的语言演唱,我也会唱中文的《我和你》,我希望自己不断进步,因此不愿意草草拿出,我总是先深入了解当地的语言文化,才开始学习当地的歌曲,就是希望做到最好。放心好了,我有自己的中文老师,我也注意到中国有各种不同风格的方言,我会考虑在不同城市尝试当地方言的,但别让我在倒时差时想这个难题。”

  莎拉表示,这一次,她尝试着把艺术与宇宙结合在一起,“要表现出宇宙无限的那种静谧的感受,这需要在音响上做出一些特殊的效果。”

  进太空

  正在准备太空之旅的莎拉把这次的演唱会风格定位在太空,“能够到外太空旅行,这是我儿时的梦想,也是我这一次最新专辑推出的动力所在。我已经通过了所有的宇航身体测试!”莎拉说,当她决定太空之旅时,最初家人都为她担心,“但无论是美国还是俄罗斯,在这方面都有非常成熟的经验,不会有问题的。”莎拉也非常关注中国的航天科技现况,“我知道,中国的一位女航天员现在就在太空!”莎拉还透露,她曾经跟很多航天员聊太空,“他们告诉我,在太空中看到的地球是完全不同的景象,会彻底改变你的生活态度!你会更加珍惜爱护地球。还有我发现,上过太空的人他们都心胸开阔,变得特别开心。我觉得,美好的生活能够成就事业,今后,我想去了解世界上更多未知的东西。”

  对于中国的美食,莎拉坦言,“难抵诱惑!”尤其是北京,“太多的美食了!还有我爱吃的北京烤鸭。在中国很难保持体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