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心随着节拍“伴舞” 劝阻新人慎重选秀

来源:搜狐音乐
刘心 演唱
刘心 演唱

刘心
刘心

  刘心日前参加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的节目录制,不仅献唱了两首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情人节》和《风》,更在一旁大跳热舞引领气氛。而谈及选秀比赛时,刘心更开玩笑劝诫新人,不要参加比赛,要给自己这种老人留口饭。

  此次录制节目,刘心带来了两首安静的慢歌,让热气腾腾的录影棚内清凉了不少。虽然自己的原创作品较为轻柔,但站在舞台上的刘心异常活跃。当嘉宾MIC演唱快歌时,好友刘心不遗余力在一旁带领气氛,随着音乐的节拍舞动着身体。韵律感十足的刘心有模有样的跳起了hip-pop风格的舞蹈,令观众大开眼界,打破了刘心“隔壁家男孩”的固有形象。一段给力的“伴舞”后,刘心又施展了搞笑功力。谈及新一轮选秀热潮来临,作为选秀前辈的刘心操着一口浓重的东北口音,对着镜头劝解新人,“别来参加选秀啦,给我们留口饭吃吧”。顿时引发了爆笑的场面,观众开心的合不拢嘴。

  刘心的搞笑功力与日俱增,每次节目里总有不同的爆笑语录。作为音乐人的刘心,不单单是在家闭门写歌,主持、演戏等方面也在不同程度上挑战自我。据悉,即将发行的原创专辑已进入录音阶段,不知道又会带来哪些好玩的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18/n379124655.shtml report 1229 刘心演唱刘心刘心日前参加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的节目录制,不仅献唱了两首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情人节》和《风》,更在一旁大跳热舞引领气氛。而谈及选秀比赛时,刘心更开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