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摩登天空联手欧洲顶尖电音品牌 打造新电子风潮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独立音乐标杆厂牌摩登天空日前与欧洲顶尖电音派对品牌Art of Dance展开正式合作,将成立全新合资公司,致力于电子跳舞音乐在中国的推广以及电子艺人的发掘。为中国电子音乐市场打造更加专业和国际化的平台,其中包括举办各类电音派对,创办电子跳舞音乐厂牌,和电子音乐人的签约代理,届时双方将会把更多优秀的国际电子音乐人带到中国,也会为国内电子艺人创造更多海外演出机会,摩登天空和Art of Dance凭借在各自领域里的专业性和优势,促成了这次全球电子跳舞音乐界瞩目的动作,而全新的户外电子音乐节也将登陆北京上海!

  摩登天空

  摩登天空创立于1997年,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独立音乐公司,也是中国最大的音乐节主办方,除了在独立音乐领域大展拳脚以外,摩登天空也以敏锐的前瞻性推动了中国电子音乐风潮的到来;1998年摩登天空旗下乐队“超级市场”推出首张唱片《模样》,这是中国独立音乐史上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电子专辑,2002年摩登天空成立电子厂牌“Guava”,发行多张电子音乐专辑,并陆续推出sulumi,me:mo,dead j等国内电子新秀,07年摩登天空签约上海电音组合IGO,首张专辑《Synth Love》领导合成器流行新指标,08年举办“zoo”电子音乐节…..接下来,摩登天空将在新的冒险旅途中与Art of Dance并肩作战。

  Art of Dance

  Art of Dance由I. Moens, P. Moens和M. Hazeleger创建于九十年代初期。每年他们在欧洲举办20到30场大型电子音乐跳舞派对,是全球知名的电子跳舞音乐活动组织方。而大名鼎鼎的Pacha Festival,Fabulous,Masters of Hardcore,,Free Festival和Dominator这些由Art of Dance长期运作的超级电音派对品牌,都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名字,并且每年都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参加。高质量的制作和演出水准为让人们每次都有最好的活动体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这也是第一次中国最大的独立音乐公司于欧洲最优秀的电音活动主办方之一携手合作,Art of Dance非常兴奋与摩登天空一起合作并扩大他们的活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18/n379136507.shtml report 1340 中国独立音乐标杆厂牌摩登天空日前与欧洲顶尖电音派对品牌ArtofDance展开正式合作,将成立全新合资公司,致力于电子跳舞音乐在中国的推广以及电子艺人的发掘。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