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爱戴举行专场歌友会 回首十年音乐路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爱戴受云南卫视《音乐现场》邀请,在北京举行并录制了自己专场歌友会,不仅在现场首唱自己最新歌曲《站在这里》,还演唱了多首自己出道十年来的经典歌曲,回首十年音乐路程。

  十年前,在主流审美以白皙、柔美为首的歌坛里,出现了一位皮肤古铜色、洋味十足,唱着灵歌的歌手,那就是爱戴。前卫时尚的形象一经出道,就掀起了唱片界的第一场灵歌风暴,并被誉为“灵歌小天后”,一曲《《彩云追月》让她初尝走红的滋味。接下来的十年中,她跨界了音乐、影视、主持、舞蹈、时尚......在各个领域展现她的才华,尝试了不同的音乐风格。《万众爱戴》中,那个性感十足的她,让大家认识了会跳舞的爱戴,收获了锐舞天后的名称;《和寂寞说分手》《初次与你相遇》中,爱戴唱着温暖人心的情歌,让大家记住了温柔会唱歌的爱戴;成立自己工作室后发行了作为制作人创作的《FIGHTING GIRL女战神》,让大家认识了坚强又充满才华的爱戴;2013最新单曲《站在这里》,又让大家了解了热爱音乐的爱戴!

  十年来,每首歌曲的背后,都是一个不一样的爱戴,每首歌曲,都让我们对爱戴有不一样的认识,回首十年音乐路,爱戴也是感触良多,然而最终十年后,爱戴依然站在这里,抛去了浮华,留住了沉淀,最经典的爱氏唱腔 ,用最真诚的音乐心情告诉大家,音乐才是她最重视的!

  节目现场爱戴除了演唱自己经典歌曲外,还和主持人聊到自己的成长历程,更是在节目中大秀自己的舞蹈实力和超强时尚触觉,想听爱戴唱好听的歌曲和了解更多爱戴的话,就不要错过节目的播出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19/n379240523.shtml report 1411   近日,爱戴受云南卫视《音乐现场》邀请,在北京举行并录制了自己专场歌友会,不仅在现场首唱自己最新歌曲《站在这里》,还演唱了多首自己出道十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