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张佑赫2013巡回歌迷见面会 > 张佑赫歌迷见面会北京站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佑赫巡演六月北京首站 阔别两年魅力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张佑赫北京站海报
张佑赫北京站海报

  阔别北京舞台两年,13年盛夏“亚洲第一舞王”张佑赫华丽来袭,带着全新的“2013 张佑赫全国巡回Fan meeting”华丽回归,嗨爆全国。

  他是韩流元祖,他被称为“亚洲第一舞王”,他曾是亚洲超级偶像团体HOT成员,他出道15年人气只增不减,他是舞台上的王者。 张佑赫从90年代后期最具代表性的组合H.O.T到J.T.L再到单飞成功,累积超高人气,用了17年的时间来致力于音乐事业,单飞后的他不断进步的舞技加上多元化的音乐舞曲,没有如多数歌手昙花一现,反而始终站在音乐发展的最前沿,更是在韩国跟中国人气达到巅峰。

  张佑赫曾获 最喜欢的韩国男歌手、最受欢迎的韩国歌曲 ,亚洲最具影响力舞台表演奖,劲爆最受欢迎海外艺人等众多奖项。退伍后的张佑赫在 2010 年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成功举办第一场中国个人演唱会,受到歌迷热情追捧,达到一票难求的场面。 2011 年推出的全新专辑《 I Am TheFuture 》更将人气再次推到顶峰。 对于两年之后的内地回归,张佑赫表示希望用他每一场每一次最完美的表演来回馈一直以来支持他肯定他的歌迷们。此次2013 张佑赫全国巡回歌迷见面会,预计将在内地多个城市举行,将用一场场的视觉盛宴回馈各地的粉丝。更有各种惊喜等待揭开神秘面纱。

  6月23日北京工人体育馆是此次2013张佑赫全国巡回歌迷见面会的首站。全新的舞台与编排一定会让喜欢张佑赫的歌迷得到视觉与听觉的全方位满足。 人气天王即将回归,请带好你的热情,屏住你的呼吸,2013,张佑赫带你 high爆北京盛夏。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19/n379257980.shtml report 1057 张佑赫北京站海报阔别北京舞台两年,13年盛夏“亚洲第一舞王”张佑赫华丽来袭,带着全新的“2013张佑赫全国巡回Fanmeeting”华丽回归,嗨爆全国。他是韩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