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南无乐队暂收搞怪演静歌 歌迷现场反响依旧火爆

来源:搜狐音乐
南无乐队佛教专场
南无乐队佛教专场
南无乐队佛教专场-现场
南无乐队佛教专场-现场

  日前,莲花音乐联合视袭音乐在北京江湖酒吧举办了南无乐队的佛教专场,以其独特的宗教音乐风格为歌迷朋友们带来了象征吉祥、健康、幸福的音乐现场。

  距离上一次的佛教音乐现场已经过去2年之久,与平常在livehouse里面大家看到充满欢乐、搞怪和汗水的南无乐队相比,5月17日当天所有乐队成员均以素色着装出现在演出现场。舞台加以纱幔装饰,在近距离的神秘感中安静而有力的重新演绎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中国鼓、秦琴、笛子等民族乐器带着中式神韵完美诠释了《向灵山》、《菩萨》、《红颜》、《桃花庵歌》等不常听到的静歌。《苍穹》和《北京这一晚》两首新歌的曝光将当晚气氛推向高潮,很多歌迷表示作为北漂青年,无论是歌词还是音乐都能穿破身体直指自己不敢面对的灵魂深处,而引起共鸣。当天现场可谓座无虚席,多次引发全场大合唱,主唱老刘更是笑称“自己下次一定要买门票进来听”。

  在佛诞日举办南无乐队的佛教音乐专场源于莲花音乐厂牌。莲花表示由烦恼而至清净,因为它生长于污泥,绽开于炎热夏季清凉的水面上,有出污泥而不染,给烦恼的人间带来清凉的深一层涵义,这也是莲花所表征的美德。因此,莲花音乐厂牌将带着清净的功德和清凉的智慧,在音乐中传达圣洁、吉祥与光明。莲花音乐涉足宗教现场音乐、中国传统民乐、摇滚乐、古典音乐、世界音乐等,并致力于开拓、推广、发展新音乐运营理念、各类音乐现场活动策划及发布周边相关音乐产品。

  据悉,近期南无乐队将受邀参加长沙、淄博、扬州、西安等地音乐节,并于6月28日在北京MAO Livehouse参加“上车走啦”系列演出之“南无和他的朋友们”,敬请期待(摄影师:马异婷)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19/n379280085.shtml report 1466 南无乐队佛教专场南无乐队佛教专场-现场日前,莲花音乐联合视袭音乐在北京江湖酒吧举办了南无乐队的佛教专场,以其独特的宗教音乐风格为歌迷朋友们带来了象征吉祥、健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