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HOPE组合游香港 陈奕迅做导游为朱晨辰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和HOPE组合
陈奕迅和HOPE组合

陈奕迅为朱晨辰庆生
陈奕迅为朱晨辰庆生

陈奕迅朱晨辰后台合影
陈奕迅朱晨辰后台合影

  陈奕迅在《中国最强音》唯一留在冠军组的独苗HOPE组合,自组团以来一路过关斩将,连续三周都在被PK掉的危险边缘,但是人气一路领先成为夺冠大热门。

  昨日,HOPE组合的刘雨潼、杨承熹、赵谨俨、朱晨辰四人接受采访,他们披露陈奕迅出动私人造型团队帮他们置装,前日还和他们在香港共度父亲节。

  对于本周六就要决出全国三强,尽管有劲敌曾一鸣从逆袭回冠军组,不过HOPE依旧自信满满说:“只要我们努力发挥稳定,我们很有信心拿下年度总冠军。”

  陈奕迅为朱晨辰庆生

  HOPE组合飞到香港和导师陈奕迅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父亲节。记者了解到,原来这是《中国最强音》的一个特别安排,歌手都有机会和自己的导师单独在一起参加各种活动,而父亲节那天也是HOPE成员朱晨辰的生日,兄弟们给他送上意外的生日礼物外,陈奕迅也亲自为朱晨辰唱生日歌曲,为他庆生。

  能够成为歌神陈奕迅的学生,四人表示都如同实现梦想,谈及和导师陈奕迅的相处过程,四位学员异口同声地说陈奕迅从来不给他们压力,“Eason只会告诉我们怎样做自己,做自信和快乐的自己。”队长刘雨潼说陈奕迅很少过问他们音乐上的问题,充分相信他们的创作能力,只在造型、舞台表现和心态上,与他们分享自己当艺人的经历。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20/n379343798.shtml report 2037 陈奕迅和HOPE组合陈奕迅为朱晨辰庆生陈奕迅朱晨辰后台合影陈奕迅在《中国最强音》唯一留在冠军组的独苗HOPE组合,自组团以来一路过关斩将,连续三周都在被PK掉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