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林依婷成电影奖最年轻得主 网友期待新作

来源:搜狐音乐
林依婷获最佳女演员奖,身穿Leonard走秀款连衣裙亮相颁奖礼
林依婷获最佳女演员奖,身穿Leonard走秀款连衣裙亮相颁奖礼

《我的中学时代》林依婷
《我的中学时代》林依婷

  日前,第三届“九分钟”电影锦标赛颁奖典礼在北京电影学院落下帷幕,知名歌手、新生代演员林依婷,凭借在《我的中学时代》中的出色表演,获得由田壮壮、陆川、管虎等15位资深导演及影视界名人,一致评出的最佳女演员奖。年仅16岁的林依婷, 也成为了“九分钟”电影锦标赛目前为止年龄最小的最佳女演员奖得主。“九分钟”电影锦标赛旨在帮助青年电影团队及演员成为未来电影行业新生力量,此前大赛作品《最后的枪王》还获金鸡百花微电影奖。

  本届“九分钟”电影锦标赛的颁奖典礼在6月17日下午举行,林依婷身穿国际顶级品牌李奥纳德 (Leonard) 今年最新款连衣裙亮相颁奖礼,该连衣裙加入了披风设计,是Leonard今年的走秀款,中国仅此一件。在华丽服装的衬托下,林依婷不仅现场十分拉风,也让年仅16岁的她显得十分大气、潇洒,颇具国际巨星风范。颁奖时刻,林依婷在众多导演、影视界名人的关注下,从著名导演周晓文手中接过了最佳女演员奖,成为该奖项目前最年轻的得主。首次出演影片就获得了影视行业的权威肯定,这也让成功进入影视圈的林依婷拥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头。

  在本届大赛中帮助林依婷斩获最佳女演员奖的影片《我的中学时代》,讲述的是一段校园里关于“爱”和“喜欢”的故事,整部影片剧情流畅、画面唯美。由林依婷饰演的中学班花甜美、动人,气质不输《那些年》里的“女神”沈佳宜。影片从中学班花暗恋上男老师,到最后班花的梦境破灭,一个个清新、感人的故事情节,触动着每个观众内心对中学时代里的细碎记忆。

  看着影片中演技出神的林依婷,大家一定不敢相信这是她在影视圈的处子作。在出演《我的中学时代》前,林依婷一直以知名歌手的身份被大众所熟知,素有“萌音系”女声之称,在乐坛有着非常高的人气。此前凭借专辑同名主打歌《像孩子一样》,一度占据台湾“Hit Fm”等多个音乐排行榜的前三,并获得玫瑰大众g-music销量榜第三名的好成绩。而她在表演方面的天赋最早是在央视的公益广告《杀手之家》中被发现,此次在《我的中学时代》影片中更是充分展现了她的表演才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多网友在看完影片后,纷纷表示对林依婷已经开启的影视生涯充满期待。希望在音乐和影视领域已经双双取得好成绩的林依婷,未来不断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20/n379360730.shtml report 1775 林依婷获最佳女演员奖,身穿Leonard走秀款连衣裙亮相颁奖礼《我的中学时代》林依婷日前,第三届“九分钟”电影锦标赛颁奖典礼在北京电影学院落下帷幕,知名歌手、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