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庄心妍发新歌《以后的以后》 与阿悄合作拍MV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艺人庄心妍面向全国发行新歌,这首根据将展现自己伤感一面的新歌,唱出了她的故事,也唱出了大家对爱情的共鸣。据透露,接下来的新歌MV将要开拍,而致力音乐唱片公司也通过多渠道合作,新歌MV将于阿悄合作。

  动听的旋律、流畅的编曲、精良的制作,无论从哪一个方面来说,庄心妍都成功地实现了自我突破,最可贵的是,这些突破并没有以失去好听旋律为代价。而优良的制作团队配合,更是为歌曲的热唱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以后的以后》依旧延续了《心有所爱》的情感风格走向,同时也不乏心妍式的独特演绎,具备了不俗的可听性,多了伤感的气息,但是又不乏真诚,带有不少新意,无论从哪一个方面来说,庄心妍都成功地实现了自我突破,最可贵的是,这些突破并没有以失去好听旋律为代价。相反,歌曲的旋律非常动听,上口、好记,容易传唱。歌曲中的每一种乐器音色在团队的设计和演奏中都有一种性格的体现,构架丰富而活跃,听起来非常有趣,令人耳目一新。

  糅合了爱情故事写的感伤歌词,与庄心妍自成风格的声音,再搭配上精良的编曲、音乐团队的制作,将伤感的爱情故事再次唱进了人心。业界不少专业人士判定,若是庄心妍按照此速度发歌,就可以年底提升一个很大的档次。不过,其更多粉丝的这个心愿也是希望庄心妍能够提升一个档次,这个愿望未必不能成真哦,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庄心妍的新歌!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21/n379455299.shtml report 952  近日,艺人庄心妍面向全国发行新歌,这首根据将展现自己伤感一面的新歌,唱出了她的故事,也唱出了大家对爱情的共鸣。据透露,接下来的新歌MV将要开拍,而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