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坤跳槽《最美和声》跨界主持 缺席《好声音》

来源:搜狐娱乐
杨坤加盟《最美和声》担任主持人
杨坤加盟《最美和声》担任主持人

  此前,在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的首个发布会上,仅公布了范玮琪、陈羽凡、胡海泉三个导师名单。对最后一位导师名单三缄其口,尤为神秘,让外界对该神秘导师的身份猜测不断,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关注,节目未播先红。今日,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栏目组除了对外公布“雨神”萧敬腾是第四位导师身份外,“32郎”杨坤跨界当主持的消息终于得以证实。

  杨坤跨界做主持,抢名嘴饭碗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已启动,但导师阵容里却没有杨坤的名字。早在杨坤担任《最美和声》主持人消息公布前,就有不少八卦记者猜测,将有重量级明星顶替杨坤或有节目将挖角杨坤。在消息公布后,有人欢喜有人愁。外界对杨坤出任北京卫视《最美和声》主持人的看法不一,甚至有人称杨坤当完导师又跳槽当主持未免野心太大。此外有观众直言杨坤是失去了导师的资格,所以才来抢名嘴饭碗赚点外快。

  对于首次担纲主持,杨坤个人表示压力大,所以私下不少下功夫。并笑称自己虽在不能节奏上做到游刃有余,但机灵的性格和强大的气场绝对算个看点。不知到节目播出时,观众能否买账?

  杨坤为报旧仇苦背绕口令,誓言不当第二个“痣哥”

  传言杨坤在私下苦工练习主持,不仅为了北京卫视《最美和声》节目本身,重要原因另有其他。圈中人曝料杨坤曾在上节目担任嘉宾时,主持人调侃他不会说话对他百般挖苦。所以,杨坤打算借北京卫视《最美和声》一雪前耻,不断在私下苦背绕口令。在节目中,杨坤还将与导师羽泉同台,有记者问杨坤在主持功力上能否有信心超过“痣哥”胡海泉时,杨坤誓言自己必要超过海泉,绝对不当第二个“痣哥”。

  另外,节目组公布,由北京卫视联合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重磅推出的大型音乐真人竞技类节目《最美和声》将于7月20日正式全球首播,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21/n379456928.shtml report 1218 杨坤加盟《最美和声》担任主持人此前,在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的首个发布会上,仅公布了范玮琪、陈羽凡、胡海泉三个导师名单。对最后一位导师名单三缄其口,尤为神秘,让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