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曾轶可上海签售被唤女神 放飞气球为考生加油

来源:搜狐音乐
曾轶可
曾轶可

到场歌迷
到场歌迷

现场放飞气球
现场放飞气球

曾轶可与歌迷
曾轶可与歌迷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曾轶可昨日现身上海为2013全创作专辑《会飞的贼》举办全国第三场签售会。一直以极具个性与实力的音乐创作为大家津津乐道的曾轶可当天被全场歌迷唤作"女神",这个新称呼令她害羞不已。现场,曾轶可也特别为中、高考考生加油祝福,更放飞一串黄色气球,带领大家一起梦想起飞!

  2013全创作专辑《会飞的贼》是曾轶可继第一张专辑《Forever Road》后二度携手知名制作人高晓松完成的唱片。经过近两年时间的沉淀,曾轶可逐渐褪去青涩,此次更以独特角度集中探索爱情的发生可能,展现出了她平静外表下波涛汹涌的丰富情感。昨日上海签售依旧延续了之前几站的火爆,不仅汇聚了江浙沪一带的大批歌迷,更有从东北、西北特地赶来的外地歌迷,曾轶可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登台献唱专辑同名主打歌《会飞的贼》,并引发全场大合唱,之后更与歌迷玩起接歌游戏,与歌迷的近距离互动惹得台下尖叫连连。现场,歌迷们还送曾轶可一个新称呼-女神,此起彼伏的喊声令一向内敛的曾轶可不禁害羞的笑了起来。此次携新作抵沪恰逢中考、高考时期,拥有庞大学生歌迷群体的曾轶可在签售会上贴心鼓励大家“沉着冷静,考出好成绩”,更现场放飞一串象征着爱与理想的黄色气球,它们不仅代表了曾轶可目前积极热情的状态,更承载着曾轶可与大家的梦想一同飞向天空,美好的寓意引发全场欢呼声阵阵。

  另获悉,曾轶可新专辑同名主打歌《会飞的贼》本周蝉联国内权威音乐榜单“中国歌曲排行榜”冠军宝座,双周冠军的骄人成绩再次证明了这个90后音乐才女的创作实力!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24/n379654944.shtml report 2195 曾轶可到场歌迷现场放飞气球曾轶可与歌迷天娱传媒旗下歌手曾轶可昨日现身上海为2013全创作专辑《会飞的贼》举办全国第三场签售会。一直以极具个性与实力的音乐创作为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