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郎朗西湖雨夜演绎钢琴传奇 乐迷:又一个雨神

来源:搜狐音乐
郎朗在西湖畔
郎朗在西湖畔

郎朗在雨中演奏
郎朗在雨中演奏

郎朗在雨中演奏
郎朗在雨中演奏

  6月23日夜,“郎朗西湖音乐会”在杭州印象西湖的舞台隆重上演。郎朗以一曲《平湖秋月》开启了这篇美丽的华章。当郎朗音乐世界的两位钢琴神童肖洋、孙志贤演奏完毕,郎朗重上舞台演奏《彩云追月》时,突然降起雨来,而且越下越大,观众们拿出事先备好的雨具,钢琴也笼罩在临时支起的顶篷下。郎朗兴致不但丝毫未减,而且更加高昂,就在大雨中续写着神奇的钢琴乐章。

  当他把汹涌澎湃的李斯特改编的《钟》献给大家后,琴声、雨声、观众的呐喊声完全成为一体,现场气氛达到顶点。郎朗乘胜出击,加演一首肖邦的辉煌的第一首圆舞曲,琴键的敲击声和雨点声竟然和谐为一,酣畅淋漓,观众的激情再次被点燃。一曲终了,许多观众以为到此为此,谁知郎朗在听到观众呐喊“再来一首”之后,又饱含激情的挥起手臂,再加演一首肖邦的《大海练习曲》,此刻的西湖也笑纳着大海的旋律,神奇的雨夜续写着钢琴的传奇。而更神奇的是,郎朗的琴声最后一落,雨也渐渐停止了,一场神奇的“雨中曲”音乐会就这样结束了。似乎这场雨是专为郎朗而来,为郎朗而去的。

  郎朗感慨的说:“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体验,西湖给了我灵感,更给了我激情。杭州的观众太给力了!”而观众和网友却献上了更多的赞美和祝福,有的说“又一个雨神出现了”,有的说“西湖是被郎朗的琴声感动哭了”,有的说“这一定是白娘子也跑出来看郎朗演奏了”,还有的说“这真是一次天地人的大合奏呀”!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24/n379682374.shtml report 1730 郎朗在西湖畔郎朗在雨中演奏郎朗在雨中演奏6月23日夜,“郎朗西湖音乐会”在杭州印象西湖的舞台隆重上演。郎朗以一曲《平湖秋月》开启了这篇美丽的华章。当郎朗音乐世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