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庆祝建党92周年 谭晶《相信》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谭晶唱《相信》传递正能量
谭晶唱《相信》传递正能量

谭晶参加”唱支山歌给党听“纪念建党晚会
谭晶参加”唱支山歌给党听“纪念建党晚会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中央电视台在北展剧场录制了名为《唱支山歌给党听》的纪念晚会。著名歌唱家谭晶以一首充满阳光、积极向上的主旋律歌曲《相信》,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日出东方,温暖永远不会变,海纳百川,信仰奔腾在血脉……”当天,谭晶身着一身大红长裙,站在舞台正中唱起这首时尚“主旋律”——《相信》。尽管当天谭晶身患重感冒,一直状态不佳,但一站上舞台,便立刻拿出了最饱满的情绪,以大气、深情、厚重的演唱完美诠释了这首歌曲,她的压轴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最为热烈的掌声。

  选择在建党晚会上演唱这首恢弘大气、优美动听的歌曲,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这首歌是由著名词作家王晓玲与朱海联合作词、著名作曲家印青作曲,为献礼党的十八大而作,歌中饱含了对党的赤诚之心,自发行以来受到许多听众的热捧。而歌词“我们相信今天,更相信未来”,则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信心和希望,传递出积极的正能量。

  谭晶曾无数次表示,作为一个军人,最重要的就是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今年上半年,谭晶数次下部队为战士慰问演出,战士们为保家卫国甘愿牺牲小我的热血情怀让谭晶深受感动,他们对党对国家的一片赤诚则更让人心生敬仰。“希望《相信》这首歌能传递出积极正面的能量,让人民对党、对祖国充满信心,斗志昂扬激情不灭。”谭晶动情地说。

  据悉,庆建党92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纪念晚会将于7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正式播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24/n379695541.shtml report 1468 谭晶唱《相信》传递正能量谭晶参加”唱支山歌给党听“纪念建党晚会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中央电视台在北展剧场录制了名为《唱支山歌给党听》的纪念晚会。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