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耀乐团助阵热波音乐节 携新歌强势登陆上海

来源:搜狐音乐
耀乐团 -《我们就喜欢这样》专辑封面
耀乐团 -《我们就喜欢这样》专辑封面

  星尚热波音乐节将于7月19日至7月21日在上海的金山沙滩为所有的歌迷朋友带来一场音乐盛宴。大牌佳音旗下唱作主将耀乐团将携最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我们就喜欢这样》,强势登陆20日的热波音乐节。

  耀乐团自2011年率先发声以来,用动感时尚的音乐征服了大众的耳朵,同时“只做好音乐,管他什么定义”这个标新立异的音乐态度也让他们备受年轻族群及白领人士的认同与喜爱。值得一提的是,他们2013年的全新回归大碟同名主打歌《我们就喜欢这样》一经上线就获得了听众的喜爱和众多歌迷的大力支持,首发当日试听量即破50万,更一跃某权威音乐网站“本周流行音乐人”。

  《我们就喜欢这样》是一首倡导自我年轻主张、做最真实自己的歌曲。朗朗上口的旋律和易记忆的歌词,被诸多DJ及音乐人比喻为“洗脑神曲”。与此同时,更有网友大呼:“歌词太强,无法直视”、 “只听一遍《我们就喜欢这样》旋律和歌词就印在脑子里了,导致我随口哼的歌都是‘古道芳草碧连天,人不轻狂枉少年’!!!中毒太深,耀赢了!而且赢得很彻底!”

  7月20日,耀乐团携“洗脑神曲”《我们就喜欢这样》排山倒海来袭,与你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24/n379705345.shtml report 916 耀乐团-《我们就喜欢这样》专辑封面星尚热波音乐节将于7月19日至7月21日在上海的金山沙滩为所有的歌迷朋友带来一场音乐盛宴。大牌佳音旗下唱作主将耀乐团将携最新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