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艺娜担任琼瑶剧片尾 曝首作曲获琼瑶亲点主唱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许艺娜携全新迷你专辑《想要爱》做客《MTV天籁村》,一起讲述了成名前后的经历,十一年前来到北京,在音乐的道路上努力与追寻,那时的她就告诉自己一定要为了唱歌做出一些什么事情,但当时的她并没有想过要成名,等待这么多年,许艺娜坦言新专辑的发布对于自己是一件很幸福与幸运,同时也感谢父母支持自己做歌手。

  访谈中,当提及如何面对绯闻、负面新闻时,许艺娜透露一夜之间,当大家讨论自己负面新闻时,会偷偷躲在被窝里哭,当下很迷茫,但又觉得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有人喜欢肯定也有不喜欢,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只是以前没经历过,当时觉得天都塌下来了。不过最后家人和朋友,给自己很多很多正能量,把难受的劲儿转化成动力。

  许艺娜全新专辑《想要爱》中收录了再次重新演绎的歌曲《我是一只小小鸟》。这次《我是一只小小鸟》是分别在日本和美国缩混重新编曲,并邀请了重量级音乐制作。许艺娜透露,自己很重视这首歌,来北京十一年,难免会有不如意的时候。但唯独听到这首《我是一直小小鸟》时,心中就充满了正能量。

  在节目中,许艺娜还介绍了专辑《想要爱》里的五首歌曲,已经发行的《等你一句话》《我是一只小小鸟》《想要爱》三首歌,还有未曝光的《我和你的一首歌》《枯叶蝶》两首歌曲,其中《我和你的一首歌》是热播剧《胜女的时代》中的插曲,而《枯叶蝶》则是即将上映的琼瑶大剧《花非花雾非雾》的片尾曲,这首歌是由琼瑶执笔写的歌词,由许艺娜自己担任作曲,歌曲凄凉中带一丝美。琼瑶对歌曲旋律比较挑剔,当初写完后给琼瑶看,她一点都没让改直接说“这歌词就配这个曲子了,而且就由你来唱”。说到这里,许艺娜直言:“这件事可能是这辈子活到现在最开心的一件事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26/n379899216.shtml report 1503   昨日,许艺娜携全新迷你专辑《想要爱》做客《MTV天籁村》,一起讲述了成名前后的经历,十一年前来到北京,在音乐的道路上努力与追寻,那时的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