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鸿升变装真人版钢铁侠 酷帅造型瞬间秒杀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黄鸿升钢铁侠装扮
黄鸿升钢铁侠装扮

黄鸿升变身“钢铁侠”
黄鸿升变身“钢铁侠”

黄鸿升
黄鸿升

  日前,黄鸿升携新专辑《超有感》到内地宣传,一则黄鸿升在Facebook上发表的在电视节目录像时扮装成钢铁侠的照片,瞬间引爆网络,网友按赞及评论数字一夕之间高达近十万,实属罕见,同时也创下他个人的最高纪录。

  黄鸿升新专辑《超有感》发行不到一个月,频频传来佳绩,不仅在台湾地区获得销售榜冠军,在内地仅凭一首同名主打《超有感》就超过千万次的试听量,更有新闻及综艺节目将此曲用来配乐,引领风潮。近期黄鸿升为了新专辑宣传忙不停,也因这好成绩和高人气,各地演出、活动及节目录像邀约不断。刚刚结束北京的记者会及宣传,就连夜飞到深圳参加电视节目录影。

  在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节目中,请来手工打造钢铁侠盔甲的玩家,带来他亲手按照真人比例制作的钢铁侠盔甲。这身盔甲不但胸前、手掌都可以亮起,背后还有可张开的翅膀,面具也可以自动打开,且戴上特制眼镜后,仍可看清所有事物,而这所有的操作都可以通过左手上的机关轻松完成。面对如此酷炫的“战衣”,主持人张宇及几位男嘉宾都跃跃欲试,主动提出试穿,不料盔甲尺寸仿佛是按照黄鸿升的尺寸量身定制,不仅鞋码、腿长、臂长丝毫不差,就连头盔与手掌都恰好合适。节目组工作人员都惊讶地称黄鸿升的身材比例实在太好,所有尺寸都刚刚好,他是最帅的钢铁侠。

  众所周知,黄鸿升酷爱收藏动漫模型,家里已被大大小小上万件模型塞满,更有一尊真人比例大小的钢铁侠模型放在他的潮牌店中做“镇店之宝”。谈到钢铁侠,黄鸿升自信地说:“相信整个节目组,没有人比我更了解钢铁侠,这次装扮成钢铁侠实在太酷了,我终于在节目中实现了我的梦想。”当黄鸿升以帅气的钢铁侠造型出现在录制现场时,瞬间high翻全场,黄鸿升更是摆出各式钢铁侠的招牌动作,令全场惊呼:“太帅了!”现场男性无不投来“羡慕嫉妒”的眼神,而女嘉宾及观众早已无法转移视线。所有人都按捺不住,就连主持人及嘉宾也纷纷掏出手机猛拍。看到自己的装扮,黄鸿升也忍不住大赞:“我帅到炸裂了!梦想实现!”

  节目中黄鸿升不但有帅气钢铁侠造型,还穿上“大人童风”的可爱连体睡衣大展私密睡姿,而一向思维敏捷幽默的他更是在节目中妙语连珠,笑料不断。让节目组工作人员还没录完节目,就开始争相邀约下一次录像。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26/n379900097.shtml report 2082 黄鸿升钢铁侠装扮黄鸿升变身“钢铁侠”黄鸿升日前,黄鸿升携新专辑《超有感》到内地宣传,一则黄鸿升在Facebook上发表的在电视节目录像时扮装成钢铁侠的照片,瞬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